東京DOGS


刑事類日劇 除了主要的追查神野這條主支線
每集也穿插有關或無關的小案件
小栗旬2008年(?)最紅的男人 與水嶋ヒロ2009年最紅的男人  有種接棒的意味在 
(因為小栗旬在貧乏男子的花絮說是當年最紅的男人)
但幸好水嶋ヒロ去當絢香的老公去當爸了  小栗暫時可安心一陣子(?)

起先對於水嶋在戲裡的耍冷會覺得很詭異
但在知道編劇就是被迫歸來三十三分偵探的那個福田雄一
一切就變得合理了!! (至少我很吃三十三分那一套)
所以充滿了小栗和水嶋的裝傻和吐槽
又或者是戲裡的其他角色們的搞笑發揮

而且也很愛惡搞其他作品、廣告或諧星等等之類的

歡樂成份很高的一部戲

小栗旬飾演一位很正經 不苟言笑的警察  但卻有著冷面笑匠的功能
會對莫名其妙的小事感到莫名認真   又或者是媽媽的突然來電總是打斷任務
一直覺得小栗旬明明也不算是娃娃臉  卻總是在演學生 特別是高中生
好不容易看到貧乏男子時  覺得他總算變成大學生了
看到他在這部演警察時 心裡小聲說:呼~ 終於不是再演學生了
有趣的是 他在戲裡姓高倉  而在我家的歷史裡則是演高倉健學生時代
不過  我對於他在戲裡的髮型就不是很嘎意了
雖然是設定當過軍人所以有著軍事紀律的樣子
結果對於和水嶋同床也無所謂?!! 因為軍人都是這樣睡同一張床的
倒是水嶋嚇得半死  最後只好打地鋪了


水嶋在戲裡的樣子則看起來很猥瑣
鬍子留得小奇怪  髮型也不知道哪裡不對勁 卡卡的
(奇怪  人家姜暢雄咩醬裡的小鬍子造型帥度就加分加到爆!!!)
但至少還是維持著捲髮  捲髮真的比較適合他
他和黑川智花(名偵探柯南真人版的小蘭)演的彼女との正しい遊び方 看起來就一副雖尾樣

他在戲裡有很多誇張的搞笑肢體動作或表情
還有著自嗨狂的個性  給人感覺有點輕浮
但... 其實這種感覺還挺適合他的?? 表現得還挺到位的
這個模仿日本諧星組合オードリー奧黛麗的段子  也太常出現在日劇中了吧!!!
他們去年真的紅到不行!!! (烏龍派出所 被迫歸來的33份偵探 華麗間諜)
特別是春日一直被模仿  光看水嶋挺起胸膛時  我就想:該不會又要模仿オードリー了吧!!!


另一位戲份很重的算是女主角吧 吉高由里子
一直都滿喜歡她的  在這戲裡看到她覺得她愈來愈漂亮了
只是... 好像也變胖了一點  怎麼臉上的空白位置變多了
雖然她說話有著很重的臭倪呆  但也算是她的一個特色吧
在戲裡她的髮型不斷變化 這點我覺得挺有趣的

但衣服很常給人像在穿布袋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身材的關係
比起在Love Shuffle面無表情的樣子
這戲裡的吉高表情生動多了  一方面也是因為這戲有著小喜劇的關係吧

而且她在戲裡還被小栗摔了三次   摔完後都要嚷著人家我是女生耶...
真的好委屈好可憐的樣子... 

所以小栗演的高倉很不愛人家從背後來 可見不是零號!

之前在篤姫中也有著滿吃重演出的友阪理惠  這次則演位醫生 
最近看她愈來愈有味道了  幸好沒被時間給拖著走
在這戲裡的表現就和篤姫很不一樣

每集也有些藝人來客串
第一集就有成宮寬貴出現 他真的是很搶眼的演員
就像在血色星期一中總是輕易的吸走我目光一樣


第五集中 就有很常出現在男女糾察隊的misono客串 (她就是倖田來末的妹妹)


我很喜歡的塚本高史 (帝王  監查法人  虎與龍  木更津貓眼)也客串了第七集


而戲裡的大魔王一直到最後才拍到了臉
是安妮很喜歡的仲村徹大叔 
可是啊... 他在戲裡居然和吉高由里子是一對耶....
相差一輪耶... ←連大塚寧寧和那些同事都驚訝....
不過  他在戲裡倒是挺浪漫的(?)
至少一直記著他和吉高的約定
遵守承諾的到了一年前聖誕節約好見面的地方
適時的搭上主題曲 EXILE 放浪兄弟 的 ふたつの唇

清木場俊介的聲音一出現 整個就浪漫了起來

不過  戲裡還是沒有解答吉高的姐姐為什麼說吉高去美國的原因啊?!!!!



而戲中讓我眼睛一亮的是飾演甲斐崎ヒロト 的水上劍星 
還真是イケメン啊!!! 是個可以關注一下的男演員
特別是留起鬍子好MAN好帥氣~ (鬍子控又來了!)

又看到他們大家一起聚在公寓裡的樣子  還真是喜歡  就像六人行的那種FU
好像有些這種場景的日劇我大都會很喜歡 (春浪漫 
Love Shuffle )


相關噗:
這噗
延伸閱讀:
東京DOGS (2009) Ep1,2~~這麼爆笑的警匪片不可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