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年9月6日 (Mon)

有次 夜裡朱利提議說去吃宵夜
於是 來到這攤 應該是新開的吧 (畢竟我晚上很少出去)

有幾位女的在幫忙的樣子  一位男的吧
有一位 不得了 我看到驚為天人
從頭到尾都一直盯著她  美到連她的潮汕腔我也可以忽視了
而且她的潮汕腔不是那種路邊阿妹仔那種腔調
總之  是個很正的女人啊 

而且腿又長又直!!! 假裝要拍朱利但其實在拍她
為了不讓朱利丟人現眼(?) 幫他KEY上貓頭了

害我像變態一樣在偷拍 XD
而且那裡很暗  我又不太敢直接拍 已經盡可能的拍了 好偷偷摸摸哦...
再拍我恐招危險啊....
其實很多二六女外表很不錯(這位氣質更好)  但一開口就讓人很倒彈
不過  她完全讓我忽略這些問題了.... (這噗)

招牌說是普寧腸粉來著  其實還挺像蚵仔煎的樣子
做法和普通拉腸很像 (雖然拉腸的做法也分好幾種)
但在起鍋(其實是蒸籠)時  把全部的料和刮在一起 
於是看起來很像蚵仔煎那樣  再淋上一點醬料 

¥6
裡面的料有香菇 菜和菜脯 
右上紅圈的是腐竹  那個好好吃 
本來是乾乾脆脆的  沾到醬汁有點濕軟又有點脆的口感好好吃


¥10
也點了一碗西洋菜湯來喝
我還挺喜歡西洋菜的  老木說台灣好像沒有這種菜 但大陸很便宜 一大把才多少而已
而且他可以通血路  總之對身體還不錯
湯裡面也加了一些魚丸啊  腸子啊  鹹豬肉等等的配料
在這裡常喝蓮藕湯裡也會加這些料

時間:2010年9月10日 (Fri)

老木回台啊  老北也不在
只剩我和朱利啊  每天都隨便亂吃 (有時還沒得吃 哈哈)
這間蓮
湯我以前就會來喝
但這次下地獄後 發現他們也賣起了腸粉
後來我去市場或在這附近走著時  發現這樣的腸粉好多家呢 有的叫惠來腸粉之類的(惠來是地名)
比起來  我覺得這間的腸粉比較好吃耶  大概是醬汁的關係吧

價錢有¥6 8 10的  不同在於加的料 聽到說¥8的有加蝦子
但我每次都點¥6的
是的 後來我又常常去吃那個 畢竟我是腸粉控咩~ (推眼鏡) (你看證據1 證據2)

這就是我很喜歡喝的蓮藕湯  裡面頭還有腸子啊 鹹豬肉 還有些我叫不出名稱的肉部位 哈

¥10
這一帶也滿多賣這種湯的店  還會有西洋菜湯啊  益母草湯
但我還不知道益母草是什麼  所以也不敢點來喝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