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啊 麥克(朱利)和老北去了HK
剩我老木在廣州  吃也不知道吃啥
到了蘭州拉麵   我突然說想吃點不一樣的
於是點了涼拌三絲這個小菜和牛肉餃 

結果牛肉餃  來的竟然是湯餃   不是很好吃
我就說嘛  餃子又不是新疆那邊的專長  還是要山東的好吃
不過這涼拌三絲就真的很合我們味口
酸酸的  夏天吃很消暑又開胃

然後在市場或量販店都有看到這種很小顆的西瓜  很可愛  有的還會更小
比我拳頭大一點點而已 (是說  我拳頭也不小哩....)


本來我想買那個什麼派對杯的  看起來超歡樂又可愛
可惜老木說嘿係囝仔耶呷耶... 不讓我買
硬是跟我推薦說明治的冰品比較有品質又好吃之類的
於是我們買了這個蔓越莓千果牛奶雪糕

結果也不過就是排個隊結個帳排個隊積個分排個隊開發票走個路過馬路
這期間我還第N度差點被車撞  ←氣到罵人功力大減....
回到家就變成這副歪七扭八的溶化樣了 
幹!! 廣州真他媽的熱

然後老北和朱利進廣州了 
之前老木從台灣到HK時有和他們在HK會合一下下的時間
據說這三人買了非~~~~常~~~~~多的泡麵
一來是三姨說要吃的 (我們去泰國找她時帶過去)
二來就是放在廣州儲糧的   之前老木回台我都靠泡麵過活的
泡麵真是我的衣食父母啊....

但是....
有必要買到滿出一個櫃子塞不進去的程度嗎?!

5月31日 (Mon) 和老木到了HK時
發現泡麵堆裡竟然有著
傳說中的阿舍乾麵!!!
就是小屁前一天才噗了
這一噗   結果我隔天就看到實(食)品了!!!

本來打算用熱開水泡而已...
結果看到袋子背面  原來他早就發現我的預謀了....
說一定要用煮的.... 他不是泡麵啊!!!!
老木說這是她回台灣時二姨拿給她的
聽說這在網購(或團購)界很有名  阿姨說要半年後才能拿到貨
於是當晚的晚餐就煮來吃了
這是台南乾麵  麵條比較細一點


這是外省乾麵  麵條稍為寬一點


其實最重要的是那個油蔥包
一撕開來  哎唷~~~ 不得了~~!!!
整個香味四溢到整個房間好像在那油蔥包裡游泳一樣
可是... 份量休誇不夠   害我又拆了泡麵之王-維力炸醬麵來吃

隔天和老木吃了吉野家
我點了牛丼飯   老木點了牛肉昆布烏冬

又跑去OK買了腸粉來吃  哦~ 買飛佛~  (本人為腸粉控)


其實還不錯吃  雖然裡面沒包東西  她說全部的醬料都加進去.... (她指店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