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年1月16日 (Sun)

在鹽埕吃飽飯後和二姨、表弟聞聊到這間新開的豪記臭豆腐
我說前一天半夜和麥克(又名朱利)騎車經過時有看到
而且我還說這間臭豆腐也太高級了吧
於是和二姨、表弟明明就吃飽了  但硬要來續攤(?)

就是這樣的氣勢

共有四層樓高 

經過會嚇到  臭豆腐不都是小攤販或小店家在經營嗎
(但聽表弟說  通常都只坐到二樓而已)

一樓騎樓的外帶區

也看得到廚房的情況 

一樓也有些坐位

本來我想說坐一樓就好  但表弟說太冷

一樓內部的樣子

當時店員說客滿  我們小等了四五分鐘而已吧

這是店外的等待座椅

後來我們的位子在二樓

拍得好青菜  哈哈

這就是Menu

除了臭豆腐的相關料理外  也有飯和湯 或小籠湯包 蒸餃(雖然我覺得這兩樣略嫌貴)
也有陶鍋類  野菌豆腐鍋看起來就超好吃的 (我是菇菌控也是豆腐控)

阿姨說剛好有張兌換券

但我現在覺得那天他們好像忘了用.....  =口=
有拍結帳單的好處就是有菜名可看

而其中炸臭豆腐的三分 五分 七分是指切出來的大小
七分切出來最小  三分切出來最大 
因為剛拔完牙  還縫了線  嘴巴無法張太大  所以我點了最小的七分

加的是台式泡菜口味  拔牙不能吃太辣  不然我就要點韓式泡菜惹 (明明也不能吃炸的)
是也不難吃  但我還是覺得鴻達臭豆腐好吃

點了一份豆腐丸子湯給阿姨喝

啊.... 我忘了吃看看那丸子味道...

表弟現在在吃素許願要考大學  所以點了一道素食清蒸臭豆腐

豆腐的內部是我喜歡的組織   湯也挺甜的 

二樓的佈景


聽說這間生意很好  人一直很多
不過  我覺得這是呷卡  不是呷霸的店 (台語)

豪記臭豆腐
地址:台南市夏林路1號 (就是以前賣椰子汁的轉角)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6-2221010
營業時間:AM11:00~PM12:00


同場加映:
當天在鹽埕吃飯  看到這瓶水

我說:你們是捨不得喝嗎?
可愛的外公外婆
外公外婆早上都會去五妃廟做運動
有去拜訪的人 他們都會很熱愛
比如說王幸男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