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年1月18日 (Tue)

回台這幾天  常是睡到下午才起床 
就算早上或中午就醒了  也硬要賴到下午才甘心
又因為牙痛要吃藥  只好硬出門覓食
騎著機車在家裡一帶晃著  想說不然去買蔥油餅好了

這攤蔥油餅  是06~07年  我搬出去住時發現的好味道
外皮很恰恰  但內容物卻挺多料  很好吃呢

通常要加顆蛋  這樣才好吃

因為牙痛  嘴巴張不太開  請他幫我剪小塊一點  結果也只是變四等份...

所謂的斷面秀 (?)

後來和二姨聊起  才知道西門路上 中華電信前(85度吸對面)那攤是爸爸

而我去買的夏林路這攤是兒子


牙痛真的很要命  害我這次回台好多東西都忍住不能吃
吃什麼也索然無味或囫圇吞棗
忍到那天  終於敲哈小妮跟她說她這次很難得  都沒約我去夜市
於是說走就走  就先衝去她家跟她會合一起去小北夜市柳~
(明明晚餐就已經在鹽埕吃飽了)
看到這攤新開的魯味  看起來好像不錯吃耶

甜不辣當然是我的首選 

本來也想吃蔬菜的  但我和哈小妮都覺得看起來挺硬的  不太適合我的現況...

邊走邊吃也不太好挾  最後去哈小妮家用筷子解決
不過那脆腸我吃得很勉強 (淚)

在電視上看到大學生了沒的大元廣告KFC的蛋撻

(找不到廣告影片  只找得到花絮...)
明明我們就坐在外面的位子上等  卻硬要給我袋子...

不過小袋子挺可愛的  沒弄髒 我就留起來

在我去洗手時  哈小妮自己偷拍了這兩張....

這就是焦糖烤布蕾蛋撻

哈小妮說大元在廣告中有卡嗞聲  我吃的時候都沒有
而且上面那片焦糖啊.... 我是整片就吃走了
難怪我吃第一口覺得好難咬好硬啊....  而且我想說怎麼內餡沒流出來咧...
最後才看到那一點點內餡...
感想:不好吃....
還是卡士達爆漿蛋撻好吃  (每次看到新商品都很想試啊我)

這是在小北夜市買的佳湘麵包 

這好像叫北海道戚風蛋糕    有奶油和黑糖口味  那天只剩黑糖口味了  一盒4顆NTD50
他們的麵包種類非常多  也便宜又好吃  常常夜市沒多久就剩不多了
所以後來我都會先去買再逛
特別的是他們以前都沒有店面  只有在夜市或菜市場黃昏市場擺攤
不過  去年暑假回台時  在金華路二段49號那裡看到一間他們的門市
以後想吃就可以去那裡買了


◎台南小北成功夜市
位置: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與和緯路二段交叉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時間:每星期二、星期五  下午6點至凌晨1點30分
官網:
http://www.tainan-night-market.idv.tw/



◎佳湘麵包烘焙金華店
地址:金華路二段4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6-2918800


台南夜市相關文章:
1.回台補給站!!! 
2.皮克斯展-食物篇 
3.巴黎的草莓 這名字真的很美 
4.Sunny day with the rain together 
5.北海北海沒有鱈魚相思 
6.夜市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