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年6月13日 (Sun)

這天的行程真的很趕  趕到在Pattaya Floating Market時 阿姨也一直催 XD
因為她想趁天還沒黑時帶我們多看幾個景點
像這個刻在山?石上的金光佛像 

這是在車上拍的  但還是頗為清楚

正面就是這樣  

那裡也有挺多遊客

但我們好像只下車拍拍照就又到下個地方了
阿姨說如果是近黃昏時  夕陽映在佛像身上很漂釀  (很像顯靈吧?!)

下個地方是一座莊園  距離大佛不會很遠

這是莊園對面的餐廳  也相當有異國鄉村風味
雖然有進去(借廁所)  但沒消費我不敢拍  裡面很豪華啊

就是這座莊園  腹地很廣  幾乎一眼望不盡

到處都有休憩的桌椅

可以攤這種遊園車  遊遍整個莊園  一個大人是70泰銖

車上會有一位導遊導覽解說  但全程都是泰文 (廢話!!) 幸好我阿姨會幫我們翻譯

天氣有點漸陰  所以光線沒那麼好 不過絲毫不影響我們開心的心情

在車上看到那巨大的椅子  我就躍躍欲試了  下車立刻去佔位子叫老木快坐上去讓我拍

你不覺得我超孝順的嗎?!  相機裡都是食物和老木  

風車啊  這片景色太怡人了

酒桶  五掌椅   可以叫他如來佛椅嗎

有一條長廊  上面是絲瓜等藤蔓類的植物

肉包臉是我啦  紅唇臉是老木  心型頭是阿姨

也可以在那裡騎腳踏車  或搭馬車(這當然要錢)  好不愜意

坐在遊園車上遠遠拍到有個像井的東西

這些就是他們的葡萄園  所以他們是酒莊 

會經過一條水道  遊園車會開上去  車上的大家驚得大叫

其實超安全的  只是故意嚇嚇人而已  不過是真的會被水噴到一點

好大的荷蘭木鞋   我下車後又立刻去卡位 

然後叫老木快點過來拍照

我老木真像大明星  因為走到哪都有我在拍照  哈哈

好巨大的三朵花 和風車

一片花海 (根本不到海好不好)   我和老木的合照

園區內也有許多花花草草  車上拍的太恍惚

老木在一片花海前

我們坐的就是這台遊園車啦  (為不驚嚇到大家用了馬賽克處理  結果更驚嚇)

那裡的名稱叫Silverlake

經過的就是那條水道 

也有那種天鵝船?  當時他們下班了

在莊園和對面的餐廳中間有一條筆直的大馬路

我拍得不好  有拍到小碎碎(誤) 
不然這種一望無垠的大路看下去超美的



◎Silverlake
官網:
http://www.silverlakethai.com/






戳你泰陽穴~ 1.戳你太陽穴~
戳你泰陽穴~ 2.
海鮮酒海邊這就是天堂!!
戳你泰陽穴~ 3.
永遠都在吃的泰國行
戳你泰陽穴~ 4.超好吃的泰國炒飯
戳你泰陽穴~ 5.登基大典
戳你泰陽穴~ 6.喳嘟喳逛了還想逛
戳你泰陽穴~ 7.微笑哈蜜瓜
戳你泰陽穴~ 8.喝完臉紅紅
戳你泰陽穴~ 9.深海閰王的爪牙
戳你泰陽穴~ 10.浦島太郎加油啊
戳你泰陽穴~ 11.看到什麼都想吃
戳你泰陽穴~ 12.湯姆蝦湯真好喝
戳你泰陽穴~ 13.燈紅酒綠的PATAYA
戳你泰陽穴~ 14.大象大象你的鼻子為什麼那麼長
戳你泰陽穴~ 15.野蠻遊戲
戳你泰陽穴~ 16.如果能住在天堂
戳你泰陽穴~ 17.吃飽飯後的散步
戳你泰陽穴~ 18.泰國的下午市場
戳你泰陽穴~ 19.又是霸嘟嘟的泰國菜
戳你泰陽穴~ 20.每種魚看起來都好好吃
戳你泰陽穴~ 21.Rayong Aquarium
戳你泰陽穴~ 22.Rayong Resort
戳你泰陽穴~ 23.可惜不住天堂
戳你泰陽穴~ 24.Pattaya Floating Market
戳你泰陽穴~ 26.Ruen Thai Restaurant
戳你泰陽穴~ 27.小北鼻好好吃
戳你泰陽穴~ 28.泰國正妹餐廳
戳你泰陽穴~ 29.意猶未盡的泰國米粉
戳你泰陽穴~ 30.輾轉反徹(?)的明信片
戳你泰陽穴~ 31.泰國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