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年6月11日 (Sat)

基於種種原因和理由的選擇(?)
最終還是和大家(老北那邊的親戚)去聚餐了
這次的地點選在上原日式料理
有先上網查一下這間餐廳   貌似評價都很不錯
大貓也說好像是好料的 
的確  日本料理店(吃到飽的不算) 就算吃不飽 貴也覺得有價值(?)

哦 但這次我沒拍什麼餐廳內部或外面  想看的要自行google一下
時間約六點到六點半  應該是我們家最近吧(其他姑姑們叔叔大都在歸仁關廟)  所以我們很早就到了
在外面等著的同時(我當然知道可以先進包廂等,但我們要拿東西給姑姑)  看到門口的這個黑板....

我看了一眼又看了第二眼   眼睛都發亮了  還說那是什麼?!
牡蠣潮吸!!!! 和潮吹有什麼關係?!

這是我們訂的包廂-上原  說是可容納25人的大包廂  我們人數有21大2小

那雖然是轉盤  但非常厚重  手轉到都要廢了
用餐方式是採取一人一道  所以不像合菜你要拼命轉動轉盤(幸好)
也幸好是一人一道  我和三姑的女兒也很方便拍照 哈
這是第一道沙拉吧  (剛開始有和風洋蔥和毛豆當小菜)

鰻魚沒煮到全熟,不會太老  非常有彈性的肉質

第二道是沙西米~ 包含甜蝦?  三種刺身和干貝 

我最愛新鮮的干貝了!!!  甜蝦連蝦頭都好甜  而且蝦子生吃比較好吃

第三道炸蟹管  底部的芋頭底座也可以吃掉唷  蘋果下面是薯泥沙拉

咬下一口  滿滿都是蟹肉 (這是三姑女兒很辛苦手反轉挾給我拍的斷面秀  而且最後她手在抖了)

真的是非常粗壯的蟹管  我本來以為那是裹了一層混漿  但全是很紮實的的蟹肉  也不會炸得太老  甜度還在

第四道南瓜鮑魚  底下墊的好像是什麼漿的豆腐吧

我一口就把鮑魚吞下去  非常的豪邁和奢侈

第五道是生菜包牛肉  上面還灑上一點不知道什麼鬆之類的 還有一點泡菜

總覺得加了泡菜就是韓式吃法  這道也不錯吃  但我不喜歡加了那麼一點美奶滋  總覺得那是假會

第六道是壽司類  總算有飯類出現  不然很難飽吧

那2粒一串的是用紫蘇葉包了捲壽司一起下去炸  有一股紫蘇葉特有的香氣
而下面那個好像也是鰻魚吧 的握壽司 魚身比壽司還大
左上角的那一點薑片啊  完全不辣不刺激  是我吃過最不像薑片的薑片  很特別!

第七道就是湯品了  包含了各種海鮮材料  湯頭非常之鮮甜

但很燒  所以喝到都流汗了 (明明冷氣很強)

就是醬 總共七道菜  雖然我也不算小胃  但吃完自己的份是有飽足感
不過  如果是我小弟一定會吃不飽吧
就連我大弟(朱利)應該不會飽  幸好壽司那道時 
我老木 三姑 三姑丈 三姑的女兒 他們都有剩壽司  就全給他吃  不能可能晚上回家要吃泡麵吧 哈

飯後還有水果和綠豆湯 

但好冰  我牙軟丟給老木吃了

至於價錢呢~
據說一個人是八百這樣的價位.....


◎上原日式料理 
地址:台南市怡平路3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在市政府和新沙卡里巴那一帶
電話:(06)299-6226
營業時間:11:00~14:00  1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