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年6月12日 (Sun)

明明是星期日  卻不能睏桂搗(睡過中午的台語) 心生不甘和大貓去吃了布郎屈(Brunch)
這次來到Little Bear 之前大貓好像念過很多次  終於來了

原來裡面也兼賣一些雜貨衣飾類的商品

裝潢其實頗鄉村風(?)  我對於他們每個區塊的燈都不同這點感到很有興趣

一進門口(也就是我們的坐位旁) 就看到一台縫紉機

還有一堆小熊飾品或玩具車等等

右上:櫃台上的粉紅電話挺可愛的    左下:那個麵包箱也很可愛

這是我們的菜單 (另兩張沒拍)  右邊那張大概是DM吧

而且我竟然沒看到有濃湯  傻傻的點了柳橙汁  還邊說為什麼餐前餐後都是飲料啊....

大貓點的濃湯  和我的柳橙汁 

及冰熱奶茶   奶茶我看到是用立頓茶泡的樣子  喝起來你會覺得你在辦公室自己泡就好

我點的起司蛋捲  其實看到上面淋了一堆蕃茄醬我有覺得很假會(小倒胃口)

要切開時還心想不會是蛋包飯吧 哈哈
結果裡面也沒讓我很滿意  有蘑菇香菇洋蔥和燻雞吧 
雖然蛋捲基本上還是滑嫩的  但餡料讓我覺得又是假會 而且會停頓歪頭感覺捺耶安咧....
洋蔥太生了一點  應該要再軟一點  太刺激和蛋有點不那麼搭
沙拉就.... 回家很通腸....

大貓點的法國吐司  竟然是甜的!!!  而且還軟的

事後大貓說不好吃....
那裡也有賣蜜糖吐司  我們雖然有說要不要點  但一秒後立刻恢復理智說不要

總之餐點部份我覺得.... 嗯哼 (you know...)
二樓我沒上去  所以沒看到  不如看這篇別人寫的:台南。Little Bear



◎Little Bear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仁街56號 (本來要放Google Map 但發現他標的點是錯的)
在龍山街那一帶  那裡現在好多貌似還不賴的店
電話:06-2690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