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年8月31日 (Tue)

逛了一早上  也該吃個午餐了  何況我只喝飲料而已
來到這間香港仔魚蛋粉   網路上也頗有盛名
我們各點了不同的口味  湯頭還不賴   
然後在旺角那帶的街上  我又買了XO醬爆螺肉來吃  
香港很多這種小吃攤  滿滿都是螺肉耶
我們就是在旺角東站  新世紀廣場這出口上閒晃
又一間打著台灣茶飲的名號
這是從旺角東站的二樓往下看女人街

接下來要前往我也挺愛去的朗豪坊  因為有H&M可大血拼  樓上還有很多個性小店
從地鐵站的地下通道就可到   看到希區考克的回顧展海報  (腦海不斷響起那恐佈音樂)
來個悠閒的下午茶吃吃唄   星巴克的點餐對我來說比較好懂
檸檬塔和咖啡  
星巴克位在朗豪坊的L4    有一大片廣場   有時會有展覽  
像之前和珊妮來時就有看到:膠原蛋白恢復我緊緻的肌膚(誤)
港劇女王辦公室的故事背景就是朗豪坊   而且絕多數的商場片段都在這裡取景
然後從L4會有很有長的手扶梯    香港到處都有這種很長的手扶梯  MegaBox也有
老實說  每次來搭乘時  我手都要緊握扶手   ((((抖
有十幾個樓層
泥砍砍   這麼長的手扶梯
由上往下拍  
然後樓上幾個樓層有很多個性小店   有間賣很多不同口號標語的牌子 
像這裡有家巴士專門店   外面還有香港的公車路牌呢
港劇女王辦公室中  宅男阿K就很愛到這裡來尋寶
然後看到大陸淘寶網的強大  連香港店家都有
香港商場還有個特色  就是廁所都要藏得到很秘密   像MegaBox馬係  
重點是都很乾淨  所以在香港我都不怕出門在外跑廁所
這裡是其中一層要往廁所秘密通道前的牆景   是史努比耶  還有孖寶兄弟來著
上面那間賣的全是貓咪圖案的東西   我猜應該是韓貨吧   在淘寶網上層看到很多這種韓貨
還有i.t    嗯  據聞老闆是邱淑貞老公



朗豪坊相關文章:




◎香港仔魚蛋粉
地址:香港旺角花園街19號花園廣場地下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23327122‎


◎朗豪坊
地址:香港 旺角亞皆老街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觀塘線或荃灣線旺角站C3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