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年8月31日 (Tue)

逛完朗豪坊   從其中一個側門出去(西武百貨那裡)  過個馬路就是砵蘭街了
是的  港劇港片   以前國中常看古惑仔系列常出現的砵蘭街
像左上那圖  就是旺角那帶鬧區的人行步道  車輛是禁止進入的
滿滿都是人潮  以及許多的店家和電信行銷  像港片72家租客的背景就是這裡
而其他幾張圖片賣了許多七彩繽粉的各式商品  或情趣內褲   則是砵蘭街的特色
不過呢  幾乎都是洋人在逛   所以也有許多比較中國風的東西
像這種路牌或街牌  也有很多地方在販賣   大貓之前去香港也買了一塊給我
他們的雪糕車一向很可愛  這次看到的是粉紅色   
還有一間傷心酸辣粉   好有趣的名字  還說酸到流口水  辣到流眼淚呢

接下來我們趁還沒天黑前轉往廟街  又稱男人街   所以搭著地鐵到油麻地站
有沒有  正宗古惑仔一定會出現的背景
其實這帶我不算太常來   大概只有和女王去過一次   
以及和老北老木去那附近的西九龍什麼民政事務總署? 我也忘了  辦過事情而已
平時我幾乎不會去   一個人時更不會去   總覺得不知道哪裡矮油

來到之前和女王也去過的美都餐室   店內還保持著舊有的模樣
下午接近黃昏  外面已有些攤位開始擺攤了  
窗外望過去  是天后廟   老人很多啊... (老北說香港很多老灰啊郎)
其實也不算太餓   而且這裡只能吃很多白飯的餐點  我們不是很愛
所以各點了杯凍奶菜來解渴
天黑後在那帶晃了一圈   逛了著名的廟街夜市    真的覺得還好而已
大概是因為身為夜市天城台南人的我們   普通夜市對我們來說真的不看在眼裡(?)
大多數的攤位都不太引起我的興趣   李哈妮倒是在那裡買了一包包就是了   
愈往天后廟那帶  則多為算命攤位   也有很多賣情趣用品的攤位
其實那裡的店家也很多有的沒有的   所以我真的很不愛到那帶去
離開時  看到這間我也有查到的源記渣咋       不過我們對芝麻糊這類甜品都興趣缺缺
至於晚餐則回到了寫字樓那站 九龍灣站的美心吃   
點了茄汁焗豬排吧   有點忘了  和李哈點的炒麵之類的
美心Food2  香港很大的美食集團-美心集團底下的其中一種餐廳
看到Food就想到富得   噗

吃飽就到旁邊的德福廣場二期去散散步   那次從暑假開始展侏羅紀公園的主題展
有很大型的恐龍模型   加上一期的部份   有讓人蓋鋼印的機器
我都想著改天再來蓋   結果到了改天就看到他撤掉了....
德福廣場二期   那裡的幾層樓本來是IKEA  但後來他們搬到MegaBox
想說要換什麼進駐呢   原來是UNIQLO  還全港最大分店呢
哦  話說回來   在呆頑郎還沒瘋UNIQLO   我就買到不想買了  (撥瀏海)
還有PIAGO要進駐      這我也很愛逛
回寫字樓前趁Market Place在打折  (愈晚去愈打折)  買了盒魚生回去解饞
去年到台北看學友哥時  發現京站也有Market Place


其實8月31日那天把我原本排的8月31日及9月1日的行程給走完了
一口氣解決掉兩天   是有沒有那麼馬不停蹄
不過其實也還好   本來我排的行程就很free  隨時可視情況更動的



廟街相關文章:跨海求助小秘事件   
雪糕車相關文章:那些生魚片教我的事  
德福廣場二期相關文章:



從油麻地的文明里向北伸延至旺角的界限街,位於上海街以東及彌敦道以西之間
觀塘線或荃灣線 旺角站C3出口朗豪坊→西武百貨之出口 


◎廟街(男人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從港鐵荃灣線 佐敦站A出口,右轉往沿佐敦道,沿彌敦道往旺角方向步行,於甘肅街轉入廟街。
從港鐵觀塘線或荃灣線 油麻地站C出口,沿彌敦道上的指示右轉入廟街,約3分鐘。
大約14:00~24:00去比較好(19:00以後攤位較齊)
逛廟街小叮嚀:不帶照相機 不穿漂亮的衣服 隨身皮包愈小愈好 更不要離開視線最好不要一人前往
廟街那帶還有其他可看的景點,詳看我排的行程表


◎美都餐室--懷舊 焗烤排骨飯 咖啡 紅豆冰 
地址:香港九龍油麻地廟街63號地下

檢視較大的地圖
觀塘線或荃灣線 油麻地站C出口
電話:2384 6402
營業時間:08:30-21:45


◎源記渣咋-芝麻糊 
地址:香港九龍油麻地廟街5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觀塘線或荃灣線 油麻地站 C、B2出口,步行約5分鐘可到達
電話:(852)2384-3659
營業時間:PM 01:00 ~ PM 12:00


美心Food2
地址:香港九龍灣德褔廣場1期P17號舖

檢視較大的地圖
觀塘線(調景嶺線) 九龍灣站 A出口
電話:2750 3853


◎德福廣場二期
地址:香港九龍灣偉業街3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觀塘線(調景嶺線) 九龍灣站 A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