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代2:青木時代
小時代2 青木時代.jpg

我喜歡楊冪 但那天看了小時代2:青木時代後 
才明白.... 為什麼平時她演戲一定得用配音了
不是說她聲音多粗或低 也不像粒精 
而是... 那種幼雞般的嗓音 的確會破壞一切的想像 
小時代2也毫無疑問是部大爛片 (我沒看過1 也沒看過原著)
就只是用那些精美華服包裝那些俊男美女,就這樣而已
抽掉上面那2個元素後,其實也只是輕微版的民視大戲罷了
不是我對匪區電影有敵視,或者仇視匪區一切的產物
人在囧途 讓子彈飛 瘋狂的賽車 等等等 幾部電影明明我也很愛看
(甚至比台灣一些電影好看太多了好不好)
看完青木時代後,覺得糟糕到不行,心想是只有我這麼覺得嗎
於是上網搜了一下,無論匪區或台灣,負評聲浪也一面倒
(雖然在匪區,因為消費環境和習慣,這部票房還是不錯的)
台灣罵得都還算含蓄 (有幾個一看就知道是少女心的反倒會誇說這部好看)
罵最兇其實是匪區網民
我想這大概是因為這電影爛到打破他們對原著所有的美好想像了吧
郭敬明啊..... 你終究也只能是個假屌絲罷了
 
戲裡有好幾個都是台灣演員
我納悶的是柯震東用平常的語調就可以演的電影,為什麼郭採頡小姐一定得揣摩二六那口腔調呢?
該說她好敬業?????
也難怪後來每次場合的太媚中的腔調總是被挑出來酸  
(旁白哥播報:去台化!藝人賺人民幣變怪腔怪調)
不過,各位!!! 我得幫她說句公道話
其實她在剛出道時就已經是怪腔怪調了!!!!! 絕不是現在才這樣 (只是變本加厲而已)
她剛出道時我還以為她是星馬還哪來的華僑什麼的,怎麼可以腔調怪成那樣子
(不過還是略遜王萎中一大節啦)
 
他們太強調莫名美感吧我想,然後結構鬆散也不管
光是郭採頡小姐拖著黑色長尾巴地走去柯震東訂婚儀式的場面,就可以拍那麼多個角度又臭又長的
就是要給人一種浮誇虛華的美感吧 (然後真的有腦殘粉吃這一套)
最好笑的是陳學冬你幹嘛要整得跟郭敬明一樣啦!!!!!
這角色是靠枕來的嗎? 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回來,郭敬明這傢伙真的很會搞行銷 (大概草包只能靠包裝吧)
小時代3在倒數100天了,他說要在微博每天發一個小時代的小故事,總共100天這樣倒數
 
當然  我完全相信很多女性的友誼其實就像戲裡那樣脆弱地不堪一擊
特別是扯上男人時
誠如吾友名言:女人因男人而分離   男人因女人而結合
那四個女主角一副我們感情好  我們手牽手  我們一起去廁所的狀態真令人噁心
其實根本沒有那麼好   承認吧!  
女人就是這麼做作虛偽!!!
十個女人十二個婊   
我是女人,所以我可以罵女人
(范雲教授說過,歡迎女生罵幹恁娘,第一,向同志致敬,第二,跨世代戀情值得鼓勵)
 
郭採頡小姐在戲裡的角色(顧里)只是個臭婊子而已.... .... ...............
最噁心的是她對朋友其實一點也不好,只是一副高高在上好像在施捨他們似的
就是標準Queen B啊~~~ 旁邊都是小跟班 (但又沒Queen B可以罩住大家的派頭或能力)
但這些設定真的只能怪郭敬明或電影拍得不夠好而已
而楊冪還是回去演古裝戲就好   她演的古裝戲好看太多了!!!
好像只是為了要幾個鏡頭 加上音樂 以為這樣就夠了 又不是在拍MV!!!!
 
我想... 這部戲的主旨只是炫富而已 所以沒有內容也是合情合理的 (?)
 
 
Ben Hedges (郝毅博)- 老外看小時代 中國版「慾望城市」

珍奶噴臉是什麼梗啦!!! 哎唷~    (顏身寸)

 
主題曲 郁可唯的時間煮雨也太可疑了吧....

一青窈 - かざぐるま(風車) 

 
蔡淳佳有翻唱過 等一個晴天


小時代用了一堆台灣工作人員的原因:膝關節:龍部長 別用恐懼說服我


相關文章:
小時代

小時代3:刺金時代
小時代4:靈魂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