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參加了BloggerAds (推薦代碼20110905000027) 體驗活動

01_副本.jpg

以前肖年A時陣,我也是頂著一頭蓬鬆又茂密的頭髮,很多人都很欣羡我的髮量,尤其是每次去洗頭髮或剪頭髮時,設計師總是很興奮的大刀闊斧(?)修剪我的頭髮,好像剪我的頭髮很過癮似的 

然而,曾幾何時,隨著年紀增長,歲月的不饒人,頭髮也漸漸的減少了
以前綁馬尾總是好大一把,而現在綁馬尾,髮圈都要繞個好幾圈才能緊

03_副本.jpg

所以現在在選購頭髮頭皮相關產品時,會特別注意成份配方和使用後的成果
如果使用方式方便簡單就更好啦~

02_副本.jpg

這款多立寶養健髮液本身並不含藥效成份,但除了可以幫助我們日常的頭皮保養和強健髮根之外,特別添加生物多聚磷酸和生物帕普斯兩大成份

06_副本.jpg

生物多聚磷酸是可以直接深入毛髮根部的營養髮成分,也同時是現今備受世界矚目的獨家成分唷!

04_副本.jpg

生物帕普斯可以輔助生長期間的頭髮,是多立寶的獨家成分

07_副本.jpg

這款多立寶養健髮液 噴霧式設計,使用起來超級簡單方便

08_副本.jpg

只需要在洗頭後,噴在頭皮各處,大約20左右,然後再用指腹輕柔的按摩頭皮就可以了! 敲干單~ 清爽無負擔!

而且無刺激異味,不會有刺鼻的化學味或者奇怪豔香味,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唷!

05_副本.jpg

現在就來看看我們的使用對照圖吧!
這是我老木 AKA我親愛的母親大人的使用前後的對照圖片

10.jpg

這是我使用前後,以及使用一星期後的對照圖片

11.jpg


當然,頭皮和健髮是長期抗戰,一般建議是持續使用6個月以上唷~

 

 📲 官網 https://lihi1.com/Konr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