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興高采烈的買了左邊那罐大有來頭的日本樂敦DEOCO JK味沐浴乳  淨味沐浴乳

DEOCO JK味沐浴乳.jpg
然後晚上立刻開封來洗,結果洗完澡後因為肩胛骨酸痛還不是要擦黃道益,有個屁用,現在身上的JK味都被藥油味蓋台啦! 😂
那罐樂敦DEOCO沐浴乳在日本曾經熱銷到斷貨,這個月,謀嗯丟,就是7月正式進口上市了!目前是屈臣氏獨家販售
本來有想說找代購買,但運費加一加其實價格也差不多,而且我弟還給我一張小屈的折價券,結帳後不到400,很OK!(還只剩最後一罐咧)
這款沐浴乳就是主打JK味以及可以消除體味、汗味、加齡臭,所謂的加齡臭就是我們俗稱的老人味啦~
我應該是還沒有加齡臭這個部分,但這種熱屎人的天氣誰沒有汗臭味!
主要是對JK味超有興趣,那到底是什麼樣的味道,在我還是JK時也有那個味道嗎哈哈哈哈哈
洗起來的味道其實和那些甜膩或豔香的沐浴乳很不同,就是有一點淡淡的味道,也不是草本或精油味那種,要說是化學味其實也還好,但至少聞起來不會不舒服或刺鼻,想知道啾~竟是什麼味道的可以來聞一聞我,每次100謝謝
然後其實這個是有科學原理的,那些原理請自行Google蛤,要我回答的請先匯30萬給我
最最最最最有趣的部分來了,這款沐浴乳原本設定目標客群是30以上的女性,但在日本銷售時發現最大宗的客人反而是大叔歐吉桑們哈哈哈哈哈哈,後來的促銷標語甚至直接寫著 DEOCO大叔增殖中
日本大叔到底有多想要擁有JK味啦 🤣
行銷心理學金架啾促咪~

註:JK就是女子高中生

以下是友人和我的 Q&A

Q1. 所以好洗嗎?
A1.
不是走那些花枝招展的香味系的,甚至讓我覺得有點類似金屬(?)的味道,但就會剛剛好綜合掉身體自己的味道那樣,可以查一下他們的原理,其實滿科學的 😂

Q2. 皮膚很乾、怕它清潔力太強
A2.
有特別注意好不好洗淨,因為我很堵濫多芬那種像洗不乾淨的感覺,結果不會,滿好沖洗的,然後乾燥度也還好,我洗完後有吹冷氣,皮膚不會乾癢

在使用後的隔天心得感想:

可能今天比較少流汗,所以身上的異味真的有比較少,腋下的異味也降低很多,持久度算是滿不錯的耶,肌膚也不會過於乾燥,看來日本大叔愛用真的很懂 😂

 


 

arrow
arrow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