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年5月27日 (Fri)

約好要陪Kelly去問事  於是那天下班後我們去吃了這間is義式藝術餐廳
其實我們為了那天晚餐吃什麼  查了好久的資料  哈
想吃義大利麵   而且要試沒吃過的餐廳  每次為了想吃什麼  都好苦惱(但好甜蜜?)

這是他們的菜單

其實價位不算平價但也還OK  不過我想那一帶的餐廳應該大都是這種價位以上吧
那次騎去龍山街那裡  就發現有好幾間新開的小餐廳  感覺都很想讓人去試一下呢
桌上的餐巾

店內一樓的位子  一樓位子不太多

但我覺得他們的椅子很可愛 (我很愛有風格的座椅)

窗外的景色  也就是龍山街那裡

對面剛好是一大片綠地  看了還挺舒服的
如果天氣涼一點  坐在外面喝飲料聊天抽菸應該也頗不賴

我後面的牆面  也放了雜誌

華麗的吊燈

女店員和老闆娘的制服很可愛哦

而且廚房出菜的窗口牆面上還用筆寫上當日的餐點記事
他們招牌好像就是帕瑪森雞排義大利麵   所以會寫上當天剩幾份

點餐都會附的餐前麵包  印象中還不錯

我另外加點的起司條薯條  (以為自己很餓很能吃,但根本吃不完)

Kelly點的帕瑪森雞排義大利麵  她說有點乾  她比較難吞一點

其實趁熱吃應該還不錯吃  但她為了等我的餐上才吃,就等很久涼掉了

我點的好像是蛋黃醬? (有點忘了)培根蘑菇義大利麵的樣子

雖然等得有點久  但完全是值得的!!!!  滋味相當美妙~~~~~ 
連Kelly也額樂美涮~
這是我加點的飲料  棉花糖什麼焦糖什麼的? (又忘了)


後來我看到這篇Blog:台南‧is 義式餐廳 is Trattoria
其中這張照片(來源為那篇Blog)

原來他就是老闆啊!!!! 我的菜 (誤?)
一臉就看起來很有藝術家的FU   而且當時我們就坐在他旁邊那位子
服務也頗不錯柳~  很有禮貌的一家店
二樓好像有些藝術展或繪畫作品可欣賞  但那天我們沒上二樓就是了
以後聚餐也可考慮一下這間店柳~
相關噗:原來他就是老闆!!!! 我的菜 (?)


◎is義式藝術餐廳
地址:台南市東區龍山街10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6)290-1767
FB:
http://www.facebook.com/isArtRestaurant#!/isArtRestaurant




歡迎光臨我的賣場~     9527開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