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8  Super 8

時代背景設在七零年代末的美國
內容其實是關於外星人和美國空軍那些神秘51區之類的
所以有股很懷舊的科幻風 (但不知為何有些刻意的讓我想笑)

小孩們拿著小攝影機拍攝自製的殭屍片
雖然資源有限,他們憑著自己的創意及盡可能的能力,真的拍出來了
所以記得片尾要看到最後  才看得到他們的作品唷!!!

片中那位女孩兒  原來就是Dakota Fanning的妹妹啊
當大貓轉頭跟我說時  我驚到說長這麼大了啊!!!! (也驚覺自己又老了的證明)
怎麼覺得她的戲路和她姐姐很不同
她姐大都是走好人家女兒的路線   但她在這超級八的片中就有那麼一點坎坷(?)
不過  她在戲裡出落得倒是讓人聯想到亭亭玉立這成語
風吹過頭髮 含著淚時  即使周圍殘破不堪  更能襯托出她的精靈感
害我不由自主的想起兒時那位鄰居玩伴了  遺傳到她母親的絕世美麗
許久沒見  突然很想知道她現在到底正到什麼樣子了 (哈)

是說  電影中有些角度  我都覺得很像阿湯哥的世界大戰啊...

好像災難片(明明這電影是外星人)都會用這種角度在拍
一副要把人們只能舉頭望天卻無力改變的樣子都刻入大家的腦海中

早在一開始看到這片的預告時  我就超想看的
不是因為我愛這主題,完全是想去電影院買票大叫超級八兩張!!
結果  那天  我跟老木說我要去看超級八....
她還罵我女孩子嘴不要那麼壞  (枉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