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為了恭迎三姨來香港玩~

我和老北前一天就先從廣州到香港了

明明三姨是來香港玩的,當然是要吃香港的東西啊

但老北卻偏偏硬要從廣州帶了一堆菜...

(真的是一堆!!! 我搬著行李,手都快斷了...)

然後!!!

重點來了

來到香港的第一餐,就叫我煮了咖哩


155350b28984e7.jpg

 




這咖哩煮得很辛酸....

是洋蔥!!!  我炒了洋蔥....

滋味真是好....


但重點又來了!!!

第二天老木和三姨從台灣抵到香港時

又帶了咖哩粉來....

而且這次是有椰子口味的綠咖哩耶....

(想當年...我去泰國住上十幾二十天時....遠目~~~)

 

是說....

再怎麼樣愛吃咖哩也有個限度吧...

連吃兩天.... (餐餐都吃...)

會膩耶....

因為已經不想吃咖哩飯了

於是我下了關廟麵來淋咖哩醬汁

(關廟麵→我家鄉的好味道!!!)


經過這一次教訓....

我大概半年都不敢再吃咖哩了......


而且!!!

三姨說....咖哩...她在泰國吃到不想再吃了.... 

(她住在泰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Y 咖哩 香港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