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玩具城 Mr. Magorium's Wonder Emporium 

hqdefault.jpg


其實老早就想看這部片了

但後來出國(台灣!!!) 下了地獄...

也就一度忘了這件事..  (老了!!!)

老實說

我對這類充滿童趣和七彩繽紛的電影很沒抵抗力

或者是以節日為主題,如聖誕節,萬聖節,復活節等等

而這類電影的宗旨也大同小異 - 相信!!!


是的

只要相信就擁有去改變的力量


老實說

這部片子時間並不很長

除了相信之外,還有童心吧!!


但我看到的另一個重點是

片中的小男孩 (很可愛!!!)

他搜集了大量(整間房間)的帽子,這點我相當...想要啊!!!

本人也有點小帽子控  (雖然有很多帽子,但其實很少在戴...)

離題了...

重點是,其他的小朋友都說他很怪

所以他好像沒有朋友

老實說!!!  (很用力說!!)

怪又怎樣?!!!  是礙著你了嗎?!!!  (氣個屁啊!!)

沒辦法...

對於要求大家都一個樣這件事上面,我個人感到相當"倒彈"...

我們是人!!! 不是同間工廠製造的機器啊!!!

 

 

14a17ed5296bbd (1).jpg

 

總之
是個塞一下牙縫也好的電影 (?)

BTW 好喜歡 Dustin Hoffman  說話的調調啊~~~

 

 

 

 

這部片的正面感,讓我想到何耀珊的這首 I Believe In Love


I Believe In Love I Believe that I'M In love 世界好像放起祝福的和平鴿 Oh

I Believe In Love I Believe that I'M In love 所有不快樂會因為有愛而快樂

如果天氣不錯心情也會跟著不錯 你的世界影響著我

每個人跳起舞都有屬於他的獨特 我喜歡你的獨特

如果我在唱歌就會有人跟著附和 別再跟煩惱拔河

若每個人都願意和別人分享快樂 笑的人 會越來越多

I Believe In Love I Believe that I'M In love 世界好像放起祝福的和平鴿 Oh

I Believe In Love I Believe that I'M In love 所有不快樂會因為有愛而快樂

I Believe In Love I Believe that I'M In love 世界好像放起能跳舞的快歌 Oh

I Believe In Love I Believe that I'M In love 所有不快樂都因為有你而快樂

如果我在唱歌就會有人跟著附和 別再跟煩惱拔河

若每個人都願意和別人分享快樂 笑的人 會越來越多

 

arrow
arrow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