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這世上會用MSN 的個人訊息列和我對話的...

大概只有陳露、黃桑、哈小妮、溫小妮 或頂多再加一個富小得


上星期六呢~  ( 2009年5月23日)

我就開始對陳露展開(?)對話

起因是這樣的

由於她每天的暱稱都會有  本週華仔金曲--  (如圖)

 

於是


我開始在個人訊息列打上問話

而她也在個人訊息列回答

(以下 我為綠字,陳露為橘字)


你天天都換一首...哪來的本"週"華仔金曲啊....


每個人的"週"定義不同啊...


你天天都換一首...哪來的本"週"華仔金曲啊....   人家度日如年,你度日如週?


每個人的"週"定義不同啊...是度日如爛...


你天天都換一首...哪來的本"週"華仔金曲啊....   人家度日如年,你度日如週?   那你腸穿肚爛了沒?


每個人的"週"定義不同啊...是度日如爛...早爛了...好險沒有鳥...


你天天都換一首...哪來的本"週"華仔金曲啊....   人家度日如年,你度日如週?  
那你腸穿肚爛了沒?      一..一!! 你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咻~) 



每個人的"週"定義不同啊...是度日如爛...早爛了...好險沒有鳥...
你的(咻)走很久了吧~~



 你天天都換一首...哪來的本"週"華仔金曲啊....   人家度日如年,你度日如週?  
那你腸穿肚爛了沒?      一..一!! 你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咻~) 
  嘖!! 放肆!!! 我本來就沒鳥.... 




每個人的"週"定義不同啊...是度日如爛...早爛了...好險沒有鳥...
你的(咻)走很久了吧~~  那以後我可以尊稱你為沒鳥JO大人嗎..




 你天天都換一首...哪來的本"週"華仔金曲啊....   人家度日如年,你度日如週?  
那你腸穿肚爛了沒?      一..一!! 你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咻~) 
  嘖!! 放肆!!! 我本來就沒鳥....  可以,叫我Jo爺更好




每個人的"週"定義不同啊...是度日如爛...早爛了...好險沒有鳥...
你的(咻)走很久了吧~~ 那以後我可以尊稱你為沒鳥JO大人嗎..
是眾爺的英文版嗎.. ..




你天天都換一首...哪來的本"週"華仔金曲啊....   人家度日如年,你度日如週?  
那你腸穿肚爛了沒?      一..一!! 你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咻~) 
  嘖!! 放肆!!! 我本來就沒鳥....  可以,叫我Jo爺更好   啥咪是眾爺?




每個人的"週"定義不同啊...是度日如爛...早爛了...好險沒有鳥...
你的(咻)走很久了吧~~ 那以後我可以尊稱你為沒鳥JO大人嗎..
是眾爺的英文版嗎.. ..哦..SORRY..刺傷非呆頑郎的心了..




你天天都換一首...哪來的本"週"華仔金曲啊....   人家度日如年,你度日如週?  
那你腸穿肚爛了沒?      一..一!! 你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咻~) 
  嘖!! 放肆!!! 我本來就沒鳥....  可以,叫我Jo爺更好   啥咪是眾爺?
 恁北...目屎流落啊.... (你還沒回答問題,而且太長看不到了)




(她縮短了前面)  呆頑郎都知道眾爺的啊~~~



沒回答!!!!


熱鬧的時候都有的神明啊!!類似八家將...呼..跟外國人解釋這個好困難哦~~


恁北係呆頑郎,嗯係歪果倫!!!!  我跟八家將又不熟,跟黑白無常比較熟 (誤)


哇栽溫北是呆頑郎..而且溫姆嘛係..


哩係純種呆頑郎! 哇嘛係!!




嗯...

我們好無聊哦...   (你才知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SN 斯馬特隊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