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天遇到某A男(暱名) (廢話!!不然誰會姓某叫A男?)

莫名其妙的跟我提到兩個疑點

第一個疑點是和他EX有關的

好巧不巧恁北也認識他EX

而且我和他EX還比我和他熟咧!!!

還問了我覺得他怎麼樣?

三小?!!! 

是怎樣?

根本完全沒看法啊!!!

他說怕因為我和他EX認識的關係而對他的看法有所影響

這根本是對自己極沒自信和對他人抱著懷疑的態度啊!!!

太可笑了!!! 問了這問題就完全曝露出他自己的可悲 (?)



第二個疑點是說有人在跟他打聽我的消息

他說他沒有透露任何消息

........................   (←表示沈默的線)

(翻桌!!!!)

什麼鬼啊?!!!

他明明和我不熟啊!!!

是可以透露出什麼鬼消息啊?!!!!  (顯示為真超他媽的火大不爽)

裝什麼熟啊?!!!!

還自以為很有義氣說不會亂傳話

我發了問說是誰在問他的   他死都不說!!!

這些問題我還是耐著性子對話而來的結果

他除了魯小踩中我地雷外

還有話說得不清不楚又沒邏輯   提了開頭又不說清楚

這些都紮紮實實地惹我厭吶~~!!!!

而且還在對話之中莫名其妙的來打擊(?)我!!

說什麼我都要別人配合我,自己卻沒誠意之類的...(太多了!!!不想列舉了!!!)

幹!!!  三小!!! 恁北有跟你熟到叫你幹嘛去了嗎?!!!

氣到我簡直快要抓破耳膜了!!!  (最好是抓得到啦!!!)





關於有人在跟別人打聽我這件事

之前也曾遇到某B女 (哎呀~~ 她英文還真是B開頭呢...)

她也是和那某A男一樣的毫無邏輯可言!!!

跟他們對話時,我隱約覺得理智線一直在((啪嚓))的斷裂!!

據說  (也就是別人跑來告知我的) 

這B女還會到處跟人家說是我的經紀人之類的

她也曾跟我說過有人在問她我的事情

我問她是誰?  她說了幾個人名...

明明其中一個人我就認識,而且還見過一面!!!

於是我便問了那個人,他說根本沒有這回事啊!!!

又說若想知道我的事,他會直接自己問我的啊!!! 不會去透過那B女啊...

蕭郎!!!  蕭郎!!!

嘿咧B女係蕭郎啊!!!!


經過我和A男的EX討論結果

A男和B女根本相當班配啊!!!  (事實上他們兩人也認識啦!!)

而且看他們的一來一往的對話   真是沒人可插入啊...  (根本也沒人想!!!)

是說  在當時 B女還曾來呼叫我過去幫她的腔

恁北當時還真是好傻好天真啊

沒事去惹到兩個蕭郎....  重點是沒梗還不有趣!!!

可以滾了!!!!   ((( 踹走~!!!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自以為很風趣的那2人...

還真是神經病啊!!! 

 

 

14a1d7856e654e.gif


(在百度找到這張圖,真覺得太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