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14b06b8e28dfca.jpg

 

 

 


其實並沒有抱著太高的期待去看這部電影

畢竟商業娛樂片一向不是我的菜

(那我啾竟然為什麼要去看這部片?!)



反正心裡知道這種災難片看的就是巨大和特效

但這部片的劇情也未免太稀薄了吧....

好像連要給個宗旨的誠意都嫌不夠


看到最後不太相關的人死了  主角一家卻存活下來

電影的世界導演就是神   操控了大家的生死啊

整部電影也像是只由 John Cusack 一人在撐全場

只看到他不是帶兒女去玩   又去跟怪人打交道  又要找直昇機    又要找地圖   又要解救危機

像隻雞一樣不斷地振翅東奔西走的

(但我還是很喜歡他)


關於電影中讚揚了中國那點   我看到時覺得好矮油   不由自主地發出了"嘖"....

(心裡的OS:幹! 是在 PO LP 嗎?!!)


義大利總統(還是總理?)選擇依靠宗教的方式與全體民眾一起面這點← 畫圈圈!!!!

片中還開了加州州長阿諾的玩笑

看到黑人演總統時   想到自從歐巴馬上任後

黑人演員的機會也變多了,他們可以演總統了!!!!

(阿肥肥:在歐巴馬上任前, 摩根佛里曼就演過總統啦~)

 

 

 

 

 

 

14b06b9446f217.jpg

 

 


另外 俄羅斯佬的聲音也太低 BASS了吧....

 演 Sasha 的 Johann Urb 好帥....  而且還很有職業精神 (?)

 

 

 

 

 

14b06baedbea65.jpg

 

 

 

 


由於是在香港看的電影,所以有些翻譯還是跟台灣有點不大一樣

但幸好我還聽得懂英文!!!!  XDDDD

(如果是港片的話,那字幕應該會更看不懂,都是香港才有的字啊....)



還滿喜歡片尾曲  
Adam Lambert 的那首Time For Miracles





不過   在看這電影時我竟然哭了?!!

一般來說   這很不尋常    這電影一來不是我的菜  二來我想不出哭點在哪   三來我哭點很高啊!

後來  在油爺的噗裡看到他說:

異地又一個人的時候,很多感覺會變得很純粹,你就是你,情緒都會特別清楚。

我這才懂了那汗水(?)的原因

也就是說 若其中一個因素不成立,那麼也不會如此感動了

(例如有人陪你一起看  或者是回台灣一個人看)




大概也是因為 11月11日 (Wed) 就過香港 , 當了女王的伴遊小姐(?) 

雖然女王11月14日 (Sat) 就回台了 ,但我不甘心就這麼下地獄啊~

即使是垂死掙扎  ,  也想做點什麼來慰勞平日的苦悶啊....

 

 

 

 

 

14b06bcbe18d65.jpg

 

 


這電影還真熱門

我去買票時,我那場次只剩2個位子

於是坐在第三排最邊邊了....

 

 

 

 

 

arrow
arrow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