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完成上次跨年的話題 (?)
 
 
在夜市 看到RURU腸掛嘴邊的飛魚卵香腸 
還有墨魚香腸先生黑鮪魚香腸小姐   你們好 (揮手)


墨魚香腸 我好喜歡你!!!!  超好吃的!!!!  (請不要用一試黑人一世黑人的梗)


好酷的骷髏頭電話!!!  我也好想要!!!!

 在北門路的小巷子看到好可愛的冰店   他叫電火柱耶!!!  

 


在地獄時很腸夢到鍋燒意麵這傢伙  我終於吃到你了!!!

安平豆花的鍋燒意麵來著



肯德基卡士達爆漿蛋撻  (那廣告也太啊嘶了吧...)

但我吃得很乾淨  完全沒任何殘留物 (顯示為吃相很好)

哈小妮卻掉滿桌... =口=



台灣茶奶茶

他們家的蛋糕很好吃  又很漂亮  雖然小貴  但份量也挺大的  

由於是草莓祭  當然要吃草莓啊!!!!

一看到草莓我就心花怒FUN了!!!!

我點的 巨無霸草莓奶油捲   長得很像刺蝟 (?)

 



大貓和學姐點的另外兩種草莓蛋糕  (很好  我又忘了他們的名稱  反正也不是我點的)




 

他們的蛋糕還有很多種  款式很多

可以到官網去聞香一下 XD


地址:台南市東區北門路一段34號

電話:06-211-1555

官網:http://www.twtmtea4cake.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