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2009年11月12日 (Thu)


就如
上一篇提到
我是女王到香港的第2天才和她開始會合的
說好是在黃大仙站見面
結果....
我在A出口等   
她在B出口等
明明我們2人也都提早到了
卻還是拖到集合時間後才見到面
而且這中間  女王還打了漫遊電話給人在呆頑的大貓  請她幫忙聯絡我
但大貓也不知道我的香港或大陸手機號碼
於是她又敲安妮珊姐MSN詢問我的號碼  這才聯絡到我   (雖然一劈頭就罵了我一頓)
後來她又打給女王 告訴她我在A出口   
總之  耗了好久的時間  花了好大的功夫   我和女王才見到面啊!!!!  (淚)


那天 
我們的第一站 就先去了黃大仙


說實話  我到香港那麼久或者說那麼多次  
(因從小就很常到香港過暑假 再加上現在一年出入香港的次數 停留的時間也挺多的)
我還真沒去過黃大仙耶!!!!
別說黃大仙了  應該說女王行程表上列的地方  我很多都沒去過啊~
(大概是因為我不是死觀光客?)
倒是購物的那幾個點很熟就是了  (擺明去香港時只會逛街而已)
然後在黃大仙那裡的商場看到這些很可愛的饅頭~


看完了黃大仙  (沒拜拜... 女王是基督教的)
我們就到了義順牛奶公司吃了雙皮奶   這個我也沒去過  又是第一次了 (羞)


又到了廟街  沒錯!! 就是廟街十二少的廟街!!!  
去吃了美都餐室  


點了魚香茄子飯之類的


然後在那間餐室裡遇到了香港藝人耶!!!
起先我是先認出 
黃德斌  就是在 金枝慾孽 裡演太監常永祿 、真情裡演梁家明、火舞黃沙的宋東陽 等等
他本人其實更瘦一點



 
然後看到他旁邊坐著的是....  佘詩曼 !!!  (化個小濃的煙燻妝)  這位應該不用多介紹了吧  大都演女主角的
然後其他同桌的人  大概是劇組人員吧  我猜
依照佘詩曼當時的造型  再加上有黃德斌的參與
我想應該是在拍 這部
天與地 吧   (天與地劇照按我)
髮型和這部戲裡的劇照很一致   所以  結案!!!  (真的是有職業病啊我)

雖然當時很想偷拍或找他們拍照   但本人我實在太害羞了...
又想到說其實藝人也是需要有休息空間和時間的  於是貼心(?)的我便不去打擾他們了

在路上看到的觀光大巴士  電影中很常看到這種巴士


又到了澳洲牛奶公司去吃東西  
奇怪... 明明才剛吃飽啊...  所以這次我們都只點了一份合吃


至於食物名稱一如往常的  我又忘了
走在尖沙咀的街道上  九龍公園正在佈置聖誕節  
看到路邊發傳單(?)的女士  穿著很一致性的奇妙  
怎麼和我們的午餐茄子那麼搭啊....  (我發誓我們沒有和她SET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拍尖沙咀警署

這叫螳螂捕蟬 黃雀在後  (是的  是女王的背影來著  很正唄)
又到了海港城  
看到很有趣的商品們  青蛙王子 和 掐~~~理~~~  You are banana king~~ ( 查理獨角獸Charlie The Unicorn)



在H&M 那邊的商場看到這間湯包店  也太可愛了吧!!!!

最後晚餐在 澳門茶餐廳 吃飯
耶... 烤什麼? 烤鴿嗎?  我又忘了
炒牛河  和  豬仔包嗎?  
還有葡式蛋撻  剛出爐的唷!!   店家端著烤盤沿桌詢問


聽說那些餐廳都很有名  好像之前看RURU也有去過澳洲牛奶公司 (
這一篇)
啊不過我通通都沒去過耶~






參見女王 伴遊香江1 → 女王旅行團 開催!
參見女王 伴遊香江3 → 
為你我受冷風吹
參見女王 伴遊香江4 →
我和女王吻別在中環地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黃大仙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