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少女時代
陳喬恩中國腔好重喔⋯⋯⋯
先問了大弟好不好看,他點頭
但我看了好沒fu
我果然沒有少女時代RRRRR
只有大叔時代
沒有校園偶像也沒有男女分班
而且我那時候聽的是新好男孩
其實他的時代背景差不多是我小六到國中那時吧
七年級頭還是有沾上一點邊
雖然我國中是男女合班也沒有放牛班   但班上的確有幾個比較愛玩或大哥氣質的男同學
不過我和他們相處得很好!   果然好兄弟是從小練成的~~~
那時我迷的偶像是吉田榮作和稻垣吾郎、堂本光一! 還有孫耀威!  內田有紀!

 
戲中男主角幫女主角頂罪這個點有對到了 
記得國中時明明三個人一起講話  但男同學硬跟老師說我沒有讓我坐下 哈哈哈哈哈
好兄弟果然有義氣(?)  謝謝你,9527!
 
那些年和少女時代 那部比較好看?
我覺得應該是少女時代,至少劇情完整也流暢
那些年感覺就是拼湊出來然後男孩子耍北七
2部我共鳴點都還好  但少女顏值高一點
又 王大陸是不是身材很好很壯啊? 他戲中穿衣服都好憋喔
 
然後最後的陳喬恩和小白兔,小白兔演技明顯被K.O.
 
紅了三十年還在紅的華仔真的不簡單
我也還記得當時有人天天對我唱華仔的歌曲
都不用聽廣播看電視就知道華仔出新歌了~
 
謝謝你,9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