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年3月11日 (Thu)

珊妮那天又來到廣州
好像從去年年底開始
我們見面變得很頻繁

而那天剛好我們要去參加廣台協的春酒活動
這次是辦在之前和珊妮也去過的上本涮涮鍋
但地點是在中華廣場新聞的分店
中華廣場我也第一次去啊
那附近也很熱鬧的樣子
地鐵內也有地下街


連這種透明電梯也要寫不掰門  =口=
(掰電梯門的故事:那些生魚片教我的事 )

依照慣例(?)打電話給頭頭來個越省連線
我還把電話嘟給麥克(朱利)要他說說話
可惜失敗....

乾杯!!!! 珊姐拍了這張照片




安妮說要給頭頭個驚喜!!
怎麼個驚喜法呢
就是3月15日 (Mon) 時在MSN和噗浪上的暱稱和頭像我們三人都換成一樣
暱稱就用 熱烈祝賀頭頭不掰咖!!!!!!
而頭像就用上面那張我們為她開心舉杯的照片!!!
我們還特地在十二點一過時各發了一噗 熱烈祝賀頭頭不掰咖!!!!!! ←這噗
前三排回應還玩了香蕉人波浪舞
幸好阿背第四個才回應沒插隊 (擦汗)
(其實當時我連FB的頭像都換了 XD )

但當隔天醒來一看
我自己都分不清哪噗是自己的了
別說別人分不清  我都眼花了
而且猛一看很像那噗是我在自言自語啊
(早知道應該拍照下來看看有多混亂了 XD )

回到珊妮來廣州這件事上
隔天3月12日 (Fri)中午時
和珊姐的朋友 冠琳(?) 她也在廣州 見面吃飯
她先帶我們去東山口(?)那裡吃烤肉


聽說她以前是美食記者
所以很懂吃啊
看餐廳的氣氛 客人量 還有上的肉色
她說點個一兩道試試看好了 (因為那家店換了管理人的樣子)
後來不是很好吃的樣子 就先閃
反正還要再去吃別的
(其實我對食物的要求沒那麼高....)

於是冒著細雨 先去買杯星巴克
我們來到了一間叫OGGI的義大利餐廳




左上:是附餐麵包和九層塔佐橄欖油?
右上:炸花枝圈們 (據珊姐朋友的說法:就是鹽酥雞嘛)
左下:什麼什麼菠菜PIZZA (詳名忘了)
右下:起司生牛肉  這好吃!! 其實沒加萊姆汁 我也不覺得有腥味


這好像叫什麼雙層PIZZA的樣子 蘑菇口味的
剛端出來是澎風的樣子
切開來後裡面是流心起司啊啊啊啊啊~
這超好吃的!!! 而且又咬得到蘑菇



店內的樣子
最右邊那張櫃台後有個爐子
PIZZ就在那裡烘烤的唄



其實吃不完 後來我們還打包

又轉戰哈根大枝
我對冰是沒那麼大的興趣啦
而且我對甜食的味覺只有"甜"而已
之前吃過哈根本枝覺得就是甜啊 也沒什麼特別的FU
所以我本來沒有要點的意思
但... 好像這樣不太合群?!
於是也跟著點了 (整個耳根子很軟)
左上是珊姐的一球
左下是冠琳的兩球
右上三球很大碗的是安妮的
我的是右下一球草莓冰 


當我們在哈根大枝時
還看到一位路過的婦人
跑進來借坐他們的椅子
當場掀起衣服餵起母奶來
傻眼
但我心裡又在想
那國外也會這樣嗎? 我們又何必大驚小怪?
可是想想也不對啊
好像也沒什麼人會在大庭廣眾下露奶的吧
總之 她後來被店員請了出去...


好像應該要寫價位的吼
但本人我看到數字就放空
也沒在記帳 更何況要記那些數字

其實廣州很多餐廳或夜店還是其他商圈
但恁北在地獄真的很不喜歡趴趴造
所以到現在還是對廣州很不熟 (我也不覺得有什麼好慚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