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10年2月3日 (Wed)

承上篇

看完了皮克斯展後
我們開車晃啊晃~ 想找間店吃個飯
經過這間還挺別緻的小店
再次折返回去 停車下來吃午餐

這間叫肉燥飯店  (他的FB)
英文就叫VaSir  很像台語啊!!!


店內有非免洗餐具 (雖然我們也有自備)


點了肉燥拌麵 (50元)
這麵很Q有咬勁 是我喜歡的那種麵  有點類似拉麵



還點了另外3樣菜 分別是涼拌過貓(60元) 三味秋葵(60元) 還有手作四格盤(80元)
過貓和秋葵是我執意要點的  因為我超愛吃這種東西的 (而且過貓和龍鬚菜我都分不清)
手作四格盤上有韓式泡菜(右下) 雙味香腸(左下) 白切松阪豬肉 (左上)
最好吃的是右上那個豆腐 口感超紮實的!!! 又香又綿 ←我難得會對食物這麼多形容
身為豆腐控的我(推眼鏡) 還特別詢問店員那是什麼豆腐
可惜我現在竟然忘了名稱!!!!  只記得是他們自己做的
(扼腕啊~ 對自己年紀愈大記憶愈來不可靠感到氣餒...)


菜色吃起來都很清爽不會太油膩 味道也不會太鹹

店內窗明几淨 採用很溫和的自然光照明


室內室外都有位子 雖然位子不多  但看起來相當舒服


上網查了一下  才知道這間店是幾位年輕人一起合夥開的
無論是菜色或佈置都可以看得到他們自己的創意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五街95號
電話:   07-5503866
營業時間:星期一 - 星期天   11:30 - 20:30




吃完午餐 於是前往新堀江 
看到金礦咖啡想說來高雄怎能不喝呢
但看到草莓系列蛋糕又忍不住想吃!!!


於是悠悠哉哉的坐下來吃個下午茶了



下午到了旗津不買小捲太可惜 又新鮮又便宜  吃起來口感就是不一樣
於是帶回去孝敬老木...
她唸好久了啊啊啊!!! 老是說我怎麼不帶她去旗津吃烤小捲  啊誰開車啊!!!



本來要在旗津吃古早味蕃茄的說  但超挑食的哈小妮不吃蕃茄
我又不想一個人嗑完  於是放棄... (後來跟外公說了一下 外公就弄給我吃了 XD )

晚餐回到以前學校附一間叫釜山異國料理館吃飯 這是哈小妮推薦的
她點的東西看起來好好吃哦  (我又忘了她點什麼) 
我點的是焗烤什麼的 (我也忘了自己的)



又到武聖夜市晃晃
買了這個臭豆腐回去孝敬弟弟們
之前有吃過還不錯吃  而且料很多


我真是孝順的好孩子啊!!!! (不知道要下什麼結論)


皮克斯展-無食篇




2010年6月29日 新增: 

在6月25日時跑去他們的
FB留言問啾~竟那豆腐是什麼口味的
於是今天收到回覆 是花生口味的!!!
長久以來的心頭之謎終於解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