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小Jo的人是这样的
   ←按他測驗
 

 
 
这一类型的人有如此特点
+ 怕寂寞的人    ←其實還好  自有辦法排遣 (?)
+ 喜欢政治  ←我已過了那年紀了 (菸~)
+ 对新事物有兴趣  ←而且三分鐘熱度
+ 有一点搞笑的特质  ←我諧星耶!!! (請用我國寶的口吻說)
+ 狗屎运  ←屁!! 明明很雖小.....
+ 在别人面前尽量表现得阳光  ← ........ 有必要這樣揭穿我嗎....
+ 经常偷偷行动   ← ...........  (翻桌) 幹嘛又揭穿我....
 
 
特别是張小Jo中有以下倾向。
・有时候不能很单纯地因别人的幸福而快乐  ← 別人的幸福干我屁事  我幹嘛快樂?!
・一听「制服」这个词就有反应   ← 獄服除外....
・碰到别人插自己的队态度立刻就会变  ← 所以在地獄很腸大吼大罵金生
・和别人太合拍了会很累   ← 其實不是很懂這意思...   啊不過...  可以不要把全身重量壓在我身上嗎?
・容易维生素摄取不足   ← 我缺維他命M!!! MONEY !!!
 

我对張小Jo的建议
・经常清理耳垢   ← 真的   我每天都覺得耳朵好癢  疑似要把耳膜抓破了 (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