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jpg
Fantastic Beasts: The Secrets of Dumbledore

神獸或叫怪獸麒麟要生產了, Newt 前往幫忙協助
麒麟媽媽卻被葛林戴華德(Grindelwald)的手下給殺害,並搶走麒麟寶寶
然而阿不思鄧不利多教授和葛林戴華德曾經相愛過,立下血盟海誓,兩人無法敵對廝殺
於是鄧不利多召集 Newt 和幾位巫師,再加上 Newt 的麻瓜朋友 Jacob Kowalski 一起計劃阻止葛林戴華德的陰謀

 

⚠———以下有雷之防雷線———⚠

 

前一部是2018年的《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相隔4年,這部2022年上映,當時大概又受疫情影響我也就沒進電影院看了
幸好現在可以靠 Netflix 補進度
說起這部電影也算多災多難,除了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影而延後製作拍攝
更因為原本飾演葛林戴華德的 Johnny Depp 受家暴新聞纏身而不得不換角 
但麥叔 Mads Mikkelsen 的魅惑邪氣還更勝一籌,和 Jude Law 對視好配好配!
(這裡沒有要討論 Johnny 和 Amber 的家暴事件真與假,謝謝)

Newt 帶著哥哥 Theseus 學「人面蠍尾獅」螃蟹步邊扭動的樣子很可愛
兄弟為逃生而手牽手也好有愛 
木精掉落時,以為玻璃獸伸出小手手是要接住他,結果還是輸給閃閃發亮的硬幣,木精失望的小小哦~了一聲,這一段好可愛~
魔法書紛飛的畫面很美,難得我會用正常速度觀看 

當麻瓜先生 Jacob Kowalski 從鄧不利多那裡得到一支魔杖,說是蛇木材質的,
讓我想到如果我有魔杖,應該會是抓耙仔(jiàu-pê-áliàu-pê-á)不求人的造型
對~  我在工作桌和床邊各放了一支抓耙仔,隨時觸手可及就拿起來抓 😂

 

 

相關文章:
1. 英片。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2. 英片。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3. 英片。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

 

 

 

 

 

 

 

arrow
arrow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