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準姓名學 ←按他

安妮那裡看來的 安妮又從頭頭那裡看來的 ←食物鍊?!


主運(青龍方)解說:
管大環境.家庭中風格.腦中思想

您的主運為以下論述:
主動、積極、創造、計劃,富貴、吉祥之運。←哪裡吉祥了???
負責任有責任心、愛面子、風神比較不重視人情世故、人際關係稍欠圓滿、有擔當興家之格、凡事都會事先安排,按步就班進行,穩健可靠重實際,是創業天才型。
首領數,容易當幹部主管,喜歡支配別人不喜受約束,不斷進修,對身邊的人要求高
女慎用,否則易成女強人。可積極向外發展,必能在社會上一展長才。
女慎用,否則易成女強人←這段話是什麼意思???? 是要慎用什麼???

男:愛面子不問是非,擇善固執、愛爭辯、據理力爭、唯我獨尊的大男
人主義。中年得志,獨立,權威之數。

女:為職業婦女,容易超越丈夫的成就,婚姻關係須多協調,看起來霸氣十足不服他人喜表現、愛管人, 很能吃苦耐勞,有好高驚遠傾向

副運(砂手方)解說:
管夫妻關係.做事過程.人生規劃

您的副運為以下論述:
子女謙恭有禮,又有責任感,在社會上易成名、侍俸雙親至孝。

男人有此數:對女性溫柔體貼,注重家庭生活,得賢內助,易配貴妻,婚姻美滿和睦。

女人有此數:有幫夫運,易配貴夫,心地善良處處為人著想幫助別人,得夫疼愛婚姻美滿。
我討厭幫夫運這種說法  怎麼丈夫不來幫我啊?!

是屬野心之數,做事野心大、企圖心大、給人有愛爭辯的感覺、一向有時間觀念,但在感情方面拖泥帶水,很愛表現,容易受異性牽動而改變。有點固執,勤儉,不圓滑講話易傷人觀念主觀,博學多能、自視高
的確是挺愛辯的 說話也卡機掰直白 自視高這點我本人是覺得還好 但大弟好像覺得我挺自大的
是說... 博學多能=能幹嗎?! 依稀記得某算命師一直用能幹這兩字來總結我的人生 無論各方面...


外運(白虎方)解說:
外在的人際關係.行動力.行為表現

您的外運為以下論述:
在性格方面特立獨行,主觀意識強,對於不喜歡的人,不會假以辭色而容易無形中孤立自己。但為人幽默風趣,與人交往融洽,交遊廣闊,認識三天就成知己,社交場合很受歡迎,桃花運多豔福不淺。
從事業務工作、面對面與客戶接洽,都能讓公司業績大為提升,但只適合從事單純工作,不宜管理太多部屬,或從事過於社交性的行業容易因桃花而分心。
好矛盾的一段話 容易蹲在角落又與人交往融洽?! 
桃花是天大的謊言吧!!!!

社交性的行業容易因桃花而分心←確定不是射交性行業?!

顧前不顧後,勞碌、怪傑之數:【沒時間】閒不住,是他的特性、勞中帶財、做事欠缺周詳計畫,衝、衝、衝,先做再說,非有堅強意志不易成功,真是勞心又勞力之人,易得肝病,典型從失敗中學習經驗之人。
我一直在養肝千日爆在一時啊~
又記得專一健康檢查出來說肝有問題  醫生叫我不要抽菸酗酒
但那時我明明國中才剛畢業  連熬夜都不會的不認真學生耶←顯示為都沒在念書的

總運(前堂與後山方)解說:
最終的本質.總體的表現以及給別人的感覺

您的總運為以下論述:
生意人之數,易與人博感情,自己成功的機會較多,也可總稱為做生意之人,若配局不當,為壓馬路者,女生可用,易賺大錢也講義氣孝順,家中排行老二之男生易失敗。是一個重義氣、好管閒事,外實內虛、情緒不寧,不平之鳴之人

老實說  有挺多部份不知道他在說三小
更多部份覺得根本在濠洨
(我好愛押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