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 M.D. S6 E01

終於也追到第六季了
回台後追片的進度整個是零
想追的日劇 影集 電影 節目 名單不斷拉長中

片頭一開始 聽到那前奏

對音樂有著莫名偏執的我 立刻就認出這段太耳熟了
卻又想不起是哪首歌
只記得是很冷調路線的
於是馬上查了資料 這裡←有S6的插曲名單
Snow Partrol的冷好像沒到這個程度
眼再往下瞧...
啊!!! 第六首!!!
是Radiohead 的No Surprises啊!!!

找到後一整個開心滿足 戲都不用看了 可以睡了 (喂!!!)

這集的豪斯有點長 大約一小時多吧
算是轉折第五季的尾端銜接第六季的特別篇(???)
所以我覺得有點像是電影的型式了
常見的固定班底在這集幾乎沒出現
是可以單獨來看的一部作品

只是啊
在那位十年都不講話 卻因為一個音樂盒而開口說話的小提琴手那裡
我覺得也太不合理了吧

而且 是想拍成無情荒地有琴天嗎?!! (和送行者一樣?!)

話說回來
那位和豪斯來個一腿的有夫之婦啊
起先我覺得她說的享受當下還挺有道理的
但後來發現這其實是很不負責任的說法耶
就像豪斯說 不管怎樣的開始
他們註定會有人受傷
她後來無法放棄家庭和孩子
於是豪斯受傷
啊幹咧  那你當初還玩得那麼起勁
還一直慫恿人家
社會就是你們這些不負責任只想到自己的人而敗壞的啦 (離題)

好 這裡有個小測驗
測試你是豪斯醫生這影集裡的誰
我測出來的結果是....
Which House Md Character are you?
Your Result: James Wilson
 

Congratulations, you are Dr. James Wilson. You're well liked, if not sexually faithful. You can appear kind, but really be more like House underneath. There's a rumor you and he are gay though...

Gregory House
 
Eric Foreman
 
Robert Chase
 
Lisa Cuddy
 
Allison Cameron
 
Which House Md Character are you?
Quiz Created on GoToQuiz
James Wilson最高機率 他是豪斯最好(也是唯一?)的朋友
唉... 是因為我和Wilson一樣都常在幫別人擦屁股嗎.... (嘆)

豪斯醫生←查詢其他人物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