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年7月4日 (Sun)

因為看佐佐木夫妻裡 吾郎一直跑去吃燒烤也太誘人了吧 (這噗)
於是揪人去吃了!!! (其實也不過是老木和朱利啦哇哈哈)

烤魷魚啊  他會在你桌前當場剪(好有警示意味)

烤孜然羊肉串  烤四季豆

烤韭菜  烤扇貝

烤生蠔  外加麻辣燙

再配上秘魯!! 好過癮啊!!!

路上還看到路邊攤賣西瓜的連冰箱都搬出來了....



時間:2010年7月5日 (Mon)

之前和朱利吃到涼拌三絲  想說我也要自己做
於是用冬粉 小黃瓜靠唄的難切絲 還有紅蘿蔔

再加上老乾媽!!! 扮在一起就好了!!
(當然要先汆燙啦)


時間:2010年7月8日 (Thu)

熱到一個境界  問朱利要不要去市場那裡的冰店吃冰
他難得快速的說好

店內還有賣歸零龜苓膏

也掛著毛主席的肖像....

我點的桑椹冰

朱利點的百香果冰(?)  我又忘了...

吃到最後都融了....

原來吸管是給你吸湯汁的

邊吃邊看到外面送冰的店家把大冰塊放在地上拖著走
我問朱利你以後還要吃嗎?  他說不要....


時間:2010年7月9日 (Fri)

在大賣場看到三文魚皮一大片才5塊草紙
於是一時興起想買回去煮

沒想到魚鱗很多不好刮  只好用炸的

炸完又是沾泰式酸甜醬

反正就像小雪在佐佐木夫妻中說的只要醬料對 什麼都好吃!!
但確實銷路還不錯 老北老木一滴倪(台語)

害我隔天相機都是魚腥味...



時間:2010年7月10日 (Sat)

想說隨便煮個東西來吃
金針菇我愛  腐竹我愛 何不兩樣加在一起呢?

把他們悶在一起
幹! 靠唄的好吃
腐竹完全吸收金針菇的甜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