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年6月10日 (Thu)

補充完體力後 先往幼虎區去瞧瞧

這間是幼虎培育室之類的  小虎都關在籠子裡 可以在櫃台買奶瓶裝的牛奶餵他們

就算有籠子  我依然也只敢隔很遠的拍照

這裡的幼虎大小不一  幾乎什麼Size都有 任君挑選(?)

再往旁邊的小豬賽跑區去 

可惜表演時間還沒到  現場人數也不太多  如果人數多一點 主持人會視情況開始
是拉差龍虎園有挺多場表演的  所以要看一下時間表  輪替交換看這樣
先拍拍參賽者的英姿吧

那位洋人小弟還真可愛

園區裡到處都有些動物可以看  像這些活生生的老虎

小一點的柵欄不太高  從上頭還可以看到他

又要給掰的拍一下花 (但明明我就不懂攝影)

就像和珊妮去香港時那樣:山頂午三咧歐告兄(誤)

也有梅花鹿 (應該是吧?!)

就讓我想到這廣告


另一旁有一些可親近的動物供大家拍照 比如猩猩啊 梅花鹿啊 或者那隻很矮的是驢子嗎???

這男的 很明顯的是"難記"  而他的恩客就是右下那張 我用紅箭頭指著的女人了
伴遊之餘也幫當地觀光振興生意(?)  他出手之闊綽   還拿著唉鳳什麼的拍照
拍完還一副兄弟情深 眼眶含淚(明明戴太陽鏡 哪看得出來?!) 跟那兩隻靈長類分享
也不知道跟兄弟說了什麼話  總之一副悲天憫人的樣子
大家都圍觀了起來 (包括我)  原來在觀賞動物的同時  也被我們欣賞了一場好戲

有間全是蠍子的房子  工作人員見到有遊客進去 也跟在後頭進去

然後站定位  等我們經過她面前  燈光一打下  我們才發現她全身都掛滿蠍子...
但我沒拍照  因為要錢 哈哈  看起來超毛的  感覺身體都在癢了

室內有各品種的蠍子  有的還螢光  超酷!

這裡有人站在橋上繩子末端綁著雞肉之類的釣鱷魚

遊客也可以釣  一次50THB 
別看鱷魚平時都攤在那裡不動  一動起速度很快 而且嘴巴咬合的聲音好響啊!

這裡也有小魚吃腳皮的池子耶

上次在PATAYA也看到

接下來是鱷魚表演的時間到了

男女表演者先把場地潑濕  一邊用棍子一邊拖著鱷魚上場

還要假裝逃跑滑倒那些招術 (阿姨說每次表演都一模一樣)

趴在鱷魚身上啊 踩在鱷魚背上  把頭伸進去鱷魚嘴裡

突然好想唱中島美雪的銀の龍の背に乗って (就是范瑋琪那首最初的夢想的原曲)

把頭伸進去 還要看時間長短  不然就是用脖子頂住鱷魚嘴  (我還頂你個肺咧)

這裡也有段我拍的影片  一樣是幾段合在一起

主持人(大概是那旁白吧) 不知是一位還兩位  有泰語也有中文  但有股奇怪的腔調
片尾的尖銳(?)台語聲丟洗哇本郎啦~

看完鱷魚秀後  老虎秀也緊接在後  阿姨時間表都記得很熟  可見很常招待外賓 XD

而且阿姨連哪場秀要坐哪裡才看得清楚又安全 都知道 
比如說老虎秀就不要坐太前面  因為老虎會尿尿很臭... 哈哈哈哈哈
開場的小豬表演  而且中間串場也是小豬 

超可愛的  我都想到我不笨,我有話要說(Babe)那部電影了

老虎站起來都比人高了  還要跳火圈

男女馴獸師穿的衣服讓我好想唱野蠻遊戲

我又拍了影片

我一直在那裡嗚嗚叫的  阿姨說老虎也要給人這樣吼  哈哈哈 我們真可愛←嘎底褒 卡美操

看完老虎秀  又回到豬豬賽跑 

主持人還會考他們算術 讓他去找出數字牌
而且主持人還問我從哪裡來?  要讓小豬加多少數字呢 (羞)
當時 旁邊有一群疑似很像台灣來的大學生  大白天就喝得醉醺醺的樣子
態度也不太好  看起來一副就像有錢是大爺的澳客樣  好像要鬧場了
主持人都沒在理他們  我看到都感到汗顏....
台灣人在笑四二六出國的丟臉樣時  其實自己也沒好到哪裡去就是了
不過  泰國的觀光旅遊業真的有受到他們紅衫軍暴動的影響
那天園區裡的遊客好少哦  根三年前我去的時候相比  真是差太多了
記得三年前去的時候  路上都有各國遊客  猶以韓國人和四二六居多
我還會邊走邊用台語跟我表妹說韓國人真是邁邁邁 世界邁  (現在亞運事件後應該加句超級邁)

哪裡來的駱駝客啊 沙里洪巴 嘿唷嘿 ←我好老派... 而且我當時還拼命說在裡頭(廣告看太多)

我一直想到駱駝的笑話
一→大象問駱駝:你的咪咪怎麼長在背上?  駱駝死遠點,我不和雞雞長在臉上的東西講話!
  蛇在旁邊後一陣狂笑 大象對蛇說:笑屁!你個臉長在雞雞上的,沒資格!
二→男子求天神要女友,天神問他什麼條件? 男子說:很長的睫毛,長腿,
  我喜歡黃皮膚,太白或太黑都不好,最後…我希望他能夠波濤洶湧!
  天神後來給他一隻母的雙峰駱駝....


這間是他們這裡很出名的小狗和老虎一起生活長大的

所以感情很好  不會吵架 (唉... 反觀我和我弟... )

泰國二公主的樣子 

就職典禮那天的會場也有她照片 
我跟表妹說她看起來好MAN 我認不出是女的... (可惡! 我輸了?!)
沒想到表妹說... 那已經是最正的一位了....

鱷魚小學堂  小型的鱷魚雕飾  每人(?)手上還有個小黑板呢

右下是每年鱷魚的產量統計表

經過一條走廊  是鱷魚蛋孵化室

濕度和溫度都要重要  其實我挺怕他突然裂開 朝我們咬過來 XD

來了來了~ 我覺得很給勞(假會)的部份來了
這是母豬哺乳幼虎 

而另一邊是母虎哺乳幼豬

我看到後 就跟阿姨說 他們好給勞 幹嘛拆散人家雙方母子啊
硬要把他們交換哺乳就是了

然後會經過一個在玻璃窗外的老虎區 

會有工作人員制服(?)老虎  你可以跟老虎拍照  當然,這也是要收費的

老木難得到泰國  所以就幫她拍 (一方面也是我對和老虎合照沒興趣啦)
而且第一張老虎頭轉太快  晃掉了  還重來一次 
老虎眼睛好漂釀  但眼神看起來好茫然...

這位是泰國皇姐  就是泰國國王的姐姐

2008年1月2日去世 享年84歲 r.i.p...  (奇怪的結尾)










戳你泰陽穴~ 1.戳你太陽穴~
戳你泰陽穴~ 2.
海鮮酒海邊這就是天堂!!
戳你泰陽穴~ 3.
永遠都在吃的泰國行
戳你泰陽穴~ 4.超好吃的泰國炒飯
戳你泰陽穴~ 5.登基大典
戳你泰陽穴~ 6.喳嘟喳逛了還想逛
戳你泰陽穴~ 7.微笑哈蜜瓜
戳你泰陽穴~ 8.喝完臉紅紅
戳你泰陽穴~ 9.深海閰王的爪牙
戳你泰陽穴~ 10.浦島太郎加油啊
戳你泰陽穴~ 11.看到什麼都想吃
戳你泰陽穴~ 12.湯姆蝦湯真好喝
戳你泰陽穴~ 13.燈紅酒綠的PATAYA
戳你泰陽穴~ 14.大象大象你的鼻子為什麼那麼長
戳你泰陽穴~ 16.如果能住在天堂
戳你泰陽穴~ 17.吃飽飯後的散步
戳你泰陽穴~ 18.泰國的下午市場
戳你泰陽穴~ 19.又是霸嘟嘟的泰國菜
戳你泰陽穴~ 20.每種魚看起來都好好吃
戳你泰陽穴~ 21.Rayong Aquarium
戳你泰陽穴~ 22.Rayong Resort
戳你泰陽穴~ 23.可惜不住天堂
戳你泰陽穴~ 24.Pattaya Floating Market
戳你泰陽穴~ 25.Silverlake
戳你泰陽穴~ 26.Ruen Thai Restaurant
戳你泰陽穴~ 27.小北鼻好好吃
戳你泰陽穴~ 28.泰國正妹餐廳
戳你泰陽穴~ 29.意猶未盡的泰國米粉
戳你泰陽穴~ 30.輾轉反徹(?)的明信片
戳你泰陽穴~ 31.泰國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