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年6月10日 (Thu)

是拉差龍虎園的回程路上  也會經過一些賣土產的商店

這大概就是夭壽甜的境界吧  連蜜蜂都來分一杯羹
那天看到的這種竹葉竹筒小吃是泰國到處都有的甜點

老木沒吃過  於是買個來給她嚐嚐 (因為我以前吃過 不想再吃第2次)
幸好我隨身都會帶環保餐具  不然老木就要用手挖來吃了

先回到家裡休息一下下  看到阿姨家的傭人有把那天買的豬肉串加熱了

雖然等下就要去吃飯了  但還是會耐不住的先吃幾串  而且一定要沾旁邊那個沙嗲醬!!

晚餐就是在上次去參觀的那間超漂釀的餐廳~~~

門口兩旁的柱子弄成走廊 也很漂釀
而且我們這天去的時候天色還沒晚  所以照片拍起來還很清楚
上面那張是店內室內的坐位 隔著玻璃看景色也不錯

下面則是外面的位子 直接沐浴在天色裡更是絕佳

經過這石板(?)階梯走下去  有更多的室外座位

第一位橘衣人是我阿姨  後面那個紅衣人是我老木

因為底下的海邊位子都已客滿了  所以我們坐在階梯那層的位子

當然要把握這麼美的景色拍照的啊!!!!  以晚霞海色當背景  太感人了!!!
我們坐在位子上看著黃昏的天空逐漸變化  人生啊~~~~~~

底下那些靠海邊的位子  在椰林下吃飯 超浪漫的啦!!

海上遠處還有些建築物

那些靠海的位子啊  椅子除了可以大家一起坐  還可以把椅背扳起來當躺椅

有沒有!!! 海潮聲就在你耳邊耶!!!
我聽見 海浪的聲音 (請用黃品源的海浪來唱)

一邊大啖美食 一邊配著海潮聲

海天一色就是在說這個吧!!

很多人都是和朋友啊或家人一起來這裡聚餐 

底下好像是日商公司帶當地幹部來聚餐 

阿姨說很多日商公司都會這樣  但其實當地幹部吃不習慣 哈哈

起先我對這架子很納悶  就是旁邊有螺旋排列的小洞

後來才明白是放冰桶和酒或飲料的


不覺得這石板階梯很有味道嗎?!!

我一直在下面到處拍照   叫老木往下看

哈  被我拍到了

我們坐的那層位置圖  

所以他位子其實很多耶

連廁所也好乾淨  還放上薰香燈(泰國滿多地方都有)

最重要的是  馬桶旁有個沖水的水管裝置(但不是蓮蓬頭那種)
原來是要讓你洗屁屁的啊!!!  所以泰國人還挺愛乾淨的咩
不瞞你說 我當天還真有用了  (掩面)

接下來就是菜餚上場了

這是用檳榔葉 包那些像蝦鬆的餡料吃

這個超好吃的  而且檳榔葉有種特殊的香味

這是蚵仔煎  蚵仔超多的 

炒花枝 那一條一條的我忘了是什麼  這菜也好滋味

那顆啊 就是魚蛋! 很大的魚蛋吧  就像那天市場看到的那種

炒高麗菜

花枝湯之類的  酸酸辣辣的很合我味

而且小捲還花枝啊?  有蛋耶!!!

老木很愛的軟殼蟹~


你說說看!!! 這樣的菜色 這樣的景色  還能不算是天堂嗎?!!








戳你泰陽穴~ 1.戳你太陽穴~
戳你泰陽穴~ 2.
海鮮酒海邊這就是天堂!!
戳你泰陽穴~ 3.
永遠都在吃的泰國行
戳你泰陽穴~ 4.超好吃的泰國炒飯
戳你泰陽穴~ 5.登基大典
戳你泰陽穴~ 6.喳嘟喳逛了還想逛
戳你泰陽穴~ 7.微笑哈蜜瓜
戳你泰陽穴~ 8.喝完臉紅紅
戳你泰陽穴~ 9.深海閰王的爪牙
戳你泰陽穴~ 10.浦島太郎加油啊
戳你泰陽穴~ 11.看到什麼都想吃
戳你泰陽穴~ 12.湯姆蝦湯真好喝
戳你泰陽穴~ 13.燈紅酒綠的PATAYA
戳你泰陽穴~ 14.大象大象你的鼻子為什麼那麼長
戳你泰陽穴~ 15.野蠻遊戲
戳你泰陽穴~ 17.吃飽飯後的散步
戳你泰陽穴~ 18.泰國的下午市場
戳你泰陽穴~ 19.又是霸嘟嘟的泰國菜
戳你泰陽穴~ 20.每種魚看起來都好好吃
戳你泰陽穴~ 21.Rayong Aquarium
戳你泰陽穴~ 22.Rayong Resort
戳你泰陽穴~ 23.可惜不住天堂
戳你泰陽穴~ 24.Pattaya Floating Market
戳你泰陽穴~ 25.Silverlake
戳你泰陽穴~ 26.Ruen Thai Restaurant
戳你泰陽穴~ 27.小北鼻好好吃
戳你泰陽穴~ 28.泰國正妹餐廳
戳你泰陽穴~ 29.意猶未盡的泰國米粉
戳你泰陽穴~ 30.輾轉反徹(?)的明信片
戳你泰陽穴~ 31.泰國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