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說愛你

這是一部泰國電影  2009年在泰國創下佳績
以泰國捷運為藍本  剛好推出時是泰國捷運十週年慶

女主角的好友們紛紛結婚了
在參加完好友婚禮開車回家的路上  發生車禍遇到男主角
因而展開一段故事  算是挺純愛系的吧
但電影裡不時穿插些笑料讓我一直在噗吱
比如說一開頭的新娘長得好像八兩金哦
或者女主角打電話給新娘時  新娘剛好在跟老公嘿咻
女主角問她在哪裡  新娘說下面  問她老公在哪  新娘說上面  但過不久她也要到上面了
哇哈哈哈哈哈
要不然就是女主角進廁所打開電燈才發現老北在裡面大便  哇哈哈哈
總之是個很快樂的電影
可是啊  說著都市男女的感情  不得不分開 
不能一起吃飯  不能時刻在一起  那麼算是在一起嗎
所以戲的後面讓人覺得小撒必西內~
特別是拍到獨自一人等捷運那種畫面或搭手扶梯 
好像很多都市片都愛這樣表達
我們只是慢慢的在地表上移動著這樣

有趣的是 裡面也有很多泰國各種交通工具的畫面
不只是計程車啊  像摩托車 穿梭在塞車出名的曼谷市區內  腳不殘還真是萬幸
各種型態的巴士或者水上巴士等等 
這些在台灣都看不到呢

只是啊  我邊看邊覺得納悶
男女主角啾~竟如何定義或看待他們雙方已開始交往呢
也沒看到誰對誰告白  或者做出一個很明顯的示意
要怪男主角不MAN不主動  也很難  因為他馬上就要出國了
要說女主角很花痴也不對  好像是在曖昧之間又更上一層 不然怎會帶她去員工的家庭日呢
這種不乾不脆的感情真是費疑猜 (攤手)

插曲是你圍繞著我,我圍繞著你 

上字幕時再出現覺得好可愛的一首歌
連歌詞也這麼古椎 

無數的星星掛在空中,有多少只是默默的漂浮著
從沒有機會接近軌道,你甚至不知道它的存在
你和我的距離還很遙遠,但所有的恆星都不接近
就像我們一樣,到底相隔多少光年

*當兩顆星星相遇,四季變了,軌道變了
當你和我相遇,生活全被顛覆
打破一切,改變各自的軌道,讓心靠近
從今後~我繞著你,你繞著我,好像兩顆心只圍繞著彼此
你牽引著我,我牽引著你,兩顆星的光芒仍相互閃耀著*

每顆恆星都有各自的光芒,所有的行星都繞著各自的恆星
但沒有一顆是相同的,都繞著各自的軌道前行



主題曲是請派個人來愛我

我還要孤單多久這個問題還要困擾我多久  愛情的失望 
我還要經歷多少次  獨自聽著情歌
沒有回應的愛情讓心孤寂  我環顧四周  依然沒有別人  為何又只剩我

我嘗試安慰自己  有一天終會  遇到命中注定的人
告訴自己要等待  終會有那麼一天  只是不知道會在何時

請派個人來愛我  這裡真的好冷  我想知道真愛是怎樣的  是否真的存在
請派個人來愛我  不再是我一個人  請讓我知道  讓我戀愛  只要這一次

我已無法再忍受這寂寞  我嘗試克制都只是徒勞 
真的想知道  陷入愛情的人們究竟是如何的

我嘗試安慰自己  有一天終會  遇到命中注定的人
告訴自己要等待  終會有那麼一天  只是不知道會在何時

請派個人來愛我  這裡真的好冷  我想知道真愛是怎樣的  是否真的存在
請派個人來愛我  不再是我一個人  請讓我知道  讓我戀愛  只要這一次
Ohh...只要這一次  請讓我知道  讓我戀愛  只要這一次



其實之前就看到滿多人在PO這電影的片段:正妹把工程師

也在慢打的噗看過  在去了泰國後  聽到這預告裡說"摳奔卡"~ (謝謝的意思)
旅遊時的記憶就一湧而上了~
而晚上在看完屎單粒史丹利的這篇:下一站說愛你之這部片真的沒有鬼啊!!  
就在PPS找來看了 
還在開眼電影裡的介紹裡看到說是「敗犬剩女」VS.「天菜型男」的組合
哈 天菜耶!! 天菜這個詞我大概只看過阿守說過吧 XD
也看到一些人說泰國剩女競爭很激烈
除了要和女性爭之外  也要和人妖搶攻市場啊!!! (笑倒)


相關噗:下一站,說愛你 開頭的新娘也太像八兩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