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年11月26日 (Fri)

這天  邀請HBB來廣州家裡吃飯
想說  那陣子我去她們學校看中醫  她幫了很大的忙 (雖然後來我半途而廢...)
吃飽飯後  我老木就跟HBB說我日前才在靠夭我在廣州晚上就沒事做
要出去也不好出去或沒人一起hang out(當然 我老木不會用這英文)
總之  後來我跟HBB就用走的來到之前吃景福宮的遠景路那裡
來到這間港式的茶餐廳  HBB說之前有看到他們賣燉奶 很想試試

店內的樣子  右邊那大捲頭丟洗哇本郎~

Menu 還真會取分類名

天天有伴伴飯類  洋洋得意意粉類(即義大利通心粉)  津津有味特制小吃

HBB點的港底奶茶

她說難得在廣州會喝到好喝又正統的港式奶茶

我點的窩蛋奶  我們原先以為是不是燉奶

結果不是....  窩蛋奶就是鮮奶裡面加雞蛋...  而且是熱的

將蛋黃攪碎後便像這樣

味道嘛.... 嘸滋嘸咪.....  不知道在吃什麼意思 
但應該很營養就是了

完食後又去了那間韓國商品的商店
我買了蕎麥麵  涼拌果然很好吃

還有一盒韓式甜辣醬 (但其實不太甜)

本來在猶豫平平都20  要買大或小的(牌子不同)
HBB說 先買小的試試看  萬一難吃太大的不就吃不完  嗯... 也是!
結果  其實還不錯吃  我日後用他炒了幾次年糕柳~
而且她又說韓國人很常水煮青菜然後沾那醬吃

這種乾吃的泡麵 上次也有買給安妮  封面人物都不同

但.........好硬..... 我咬得下巴很酸  雖然那調味粉很好吃

這是最大的敗筆!! 韓式鍋巴

以為像餅乾那樣  結果又乾又硬又超嘸滋嘸咪....
最後我們只好在煮湯時丟下去泡軟

就算在廣州認識了嬤伶和HBB 終究那裡不是我想待的地方 (no offence)
出了門又如何  也不可能像在台灣的隨心所欲
能去的地方也不過就像鬼擋牆的在repeat
永遠都是人在曹營心在漢
自然也就一直都在不滿足
anyway  幸好現在總算回到台灣重新開始
希望是個好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