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年1月29日 (Sat)

去年10月時看到E神要在台灣開演唱會  而且有高雄場耶!!
立刻和大貓 小嘉討論起來  於是決定要衝!!!
先託小嘉幫我們一起買票  謝謝夫人!! (鞠躬)

然後想說和小嘉還有嘉姐妹在巨蛋門口會合就好
因為她們有三人要一起在高雄吃吃喝喝   而我和大貓則走隨興(?)路線 
於是發噗問了高雄哪有好吃的甜點之類的  問到這間-帕莎蒂娜  高雄好像有3間店面

決定到以捷運為主最好找也最近的據點 捷運文化中心站那間
這間店生意非常好  幸好我有打電話訂位
不然我們到時看到裡面擠滿了買麵包的人潮   而用餐是在2,3樓

這是先來的鹹點 焗烤馬鈴薯沙拉  Yummy!

大貓的拿鐵咖啡  (疑似她去一樓搶購麵包時  我擅自幫她決定的)

我的奶茶  (挺勇敢的我  居然不怕看演唱會看到拉肚子 事實上也沒拉 )

桌上的糖罐很可愛   裡面是這種塊糖  更可愛!!!

至於要什麼樣的蛋糕  得到一樓去選取  然後端到二樓請服務人員裝盤再送來
除了一人一種蛋糕  又多選了一款  (大貓一直問我吃不吃得了  哈 她很想吃怕我吃不下)
這是第一種  請原諒我早就忘了蛋糕名稱  畢竟你也知道那些蛋糕名稱都很怪

總之草莓就心滿意足了!!

這是第二種  草莓塔吧

至於前排左就是Menu上說的常溫蛋糕 略甜了一點  右邊則是手工餅乾 很適合下午茶食用

這是第三種  也是草莓什麼的 

啊冬天不就是要草莓季 也草莓祭!!!  以草莓祭祭我們的五臟廟~
的確很好吃  吃到好吃的甜點  特別是有草莓  就會有種幸福感~

我們的位子在三樓  這是三樓的樣子

中間右下角那外套是大貓的  很像木村在HERO裡的外套

窗外的樣子   那一大片就是高雄文化中心了

吃飽一點也好  畢竟去看演唱會是不能進食的  要撐很久

我們就和小嘉約6點在小巨蛋門口那裡相見

先去上個廁所  還能在外面聊一下天  等到入場時間  我們就輕輕鬆鬆的進去了
完全也不擠  大概是我和大貓很早就在門外那裡椅子坐著等吧

開場前

E神真的很可愛  而且很夠意思的唱到十一點多  相當有誠意啊
雖然有些歌曲我都不熟   但我想聽的廣東歌有唱到就好 XD
而且我還在上廁所時聽到有2位"資深"美少女在對話(全程台語)
說幾咧吶耶架會唱  唱那麼久 之類的
還說她們要先到一樓門口去等了
我心想....  她們是為了什麼而來看演唱會的啊...(歪頭)

散場後  我和大貓差點擠不上捷運  (以為那是最後一班)
坐到高雄火車站後再搭客運車回台南  回到台南都1,2點多了
大貓請她弟去接她  而我車寄放在後火車站旁的寄車場  結果關了.........
只好去萊爾富用便民服務摳台灣大車隊  (畢竟要我弟弟們來接太難又會擺臉色給我看)
不得不說  這真的是個很好的服務 
本來我只是想說去萊爾富問問看有沒有計程車台的電話
店員跟我說可以使用那台觸碰螢幕的機器  裡頭有個便民服務
按一按   就會告訴你  計程車大概幾分鐘後到
大貓他們送我上車後  再離開 
司機也很OK  一路上跟你聊天(雖然我不愛聊) 
但我下車他有問會不會走很遠 也擔心我安危  (其實別人比較危險)

這是門票和我手抄帕莎蒂娜的地址及怎麼走...

這是機車寄放單據   但我回到台南時都找不到這張 

等睡醒後 要去領回來時才找到  感覺前晚好像夢一場.......

這是小嘉幫我們買的螢光棒  好像去大創買的  她們也拿了其他不同種類的

總共有七種模式


這是在帕莎蒂娜買的麵包提袋

還可以環保點數咧...
是說  當時那一樓人滿為患  要下去選取蛋糕的我  想說都來了那就看看有什麼好買
結果....  單價頗高柳~  而且都是些什麼五穀雜糧類的麵包  我都不愛  最後只買了2種  
排隊結帳時聽到前面一直傳來1000多 2000多   大貓說你才買那一點點  店員搞不好會看不起你
我說... 她們應該檢討為什麼只有2種能讓我想買而已
而且她們的招牌什麼酒釀桂圓什麼包的  一顆好像就要多少啊? 700多嗎??? 我忘了  總之很貴
喜歡的人就會買  然後說值得  所以是見人見智  反正我本來就不愛那種
這是我買的其中一種  起司什麼的

挺鬆軟
濃的起司味  
這是另一種 小小方塊  名字我忘了

我是衝著裡面有蘑菇才買的  吃起來小乾...


最後  感謝大貓隆恩!!!  送我的提前生日禮物
也謝謝小嘉一路義氣相助  (叩拜兩位大德)




◎帕莎蒂娜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4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高雄捷運 橘線 文化中心站 3號出口 往右走 步行約7分鐘

(我在找資料時都沒有找到哪個出口哪個方向走  害我們一度走錯方向)
電話:(07)223-5199
網站:
http://bakery.pasadena.com.tw/


相關噗:
1.E神高雄演唱會 和大貓在討論 
2.E神高雄門票於10月6日12:00(下午)起開賣  
3.幹 大貓去死啦!!!!  
4.高雄有什麼好吃的甜點餐廳?  
5.帕莎蒂娜的網站 幹嘛寫一堆英文啊! (翻桌)  
6.E神我來了!!!!!!!!!!   
7.謝謝大貓的生日禮物!!!!!!    
8.而且昨晚小嘉一見到我就給我個大擁抱 (羞)  
9.一心妄想要去吃什麼 哈小妮還說要去大新光和美小泰 回過神來才發現 靠夭 我機車還在後火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