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年8月3日 (Tue)

還沒天黑也不能到夜市啊  於是趁這空檔先去吃嫩仙草
之前總是聽吉爸說台中的瑪露蓮還瑪麗蓮 很好吃
原來是瑪露連啊

哈小妮點的仙草八寶冰

冰是由仙草去結冰所刨的

我的是招牌的嫩仙草

真的很滑嫩到舀不太起來  完全是古溜的狀態...
店隔壁的門也太小了吧  

台南窄門還小的樣子

終於到了台中逢甲夜市

幾年前去台中找姑姑時有來過一次,但只在外圍走而已
而且那時吃完大餐去  根本也吃不下其他的

總算吃到大名鼎鼎的繼光香香雞  我們買小包的

吃起來是不難吃  不會很乾材  但小上海之類的不就也是JOHN?!

逢甲夜市裡還有室內的部份  這間日船章魚燒都有室內座位了

頭一次看到吃章魚燒還有位子坐的

哈小妮說有看電視在介紹這家茶  

而且每種飲料名都很長

萬華甜不辣店

大腸說她也有去吃這間  而且三人吃一碗,老闆很自動的給3支叉子
對!!  我們去時  也是給我們2支叉子和湯匙呢~
料算很多種   口味我很喜歡  (我本來就愛吃甜不辣之類的)

其實比較像關東煮加醬汁  然後剩餘的醬汁還可以加湯喝

這間店我真的超喜歡的  哈

去年到處都在賣這種武功秘笈

夜市裡超多吃的   這間魯味都用大木桶裝  看起來也很好吃

其實我們的主要目的是這個-黃金賊!!!

去年看到新聞有報  我們同時都覺得好像很像好吃  才決定要排逢甲夜市的
就像這樣

烏賊裡塞滿燉飯  再下去油炸後淋上醬汁  又酥又脆  又飽滿多汁  真的好吃
前陣子  哈小妮去台中帶回一隻給我
當時我三阿姨也住我家  於是和她一起吃
結果我三阿姨說.............
這烏賊裡包假蛋!!!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大笑不止

在人家店門口看到這種玩具貴賓嗎?

逢甲大學  (廁所還不錯上 有提供衛生紙 哈)

夜市裡好多在賣這種烤蝦哦

奇怪的人蔘娃娃和眼罩

天氣真的太熱了  我們狂喝飲料  而且馬上就會喝完

台中的飲料或食物踩雷機率很低  和南部差不多
但台北就很可怕了....
隨便個紅茶也可以難喝到靠唄

夜市裡有垃圾桶  還有人定時清理 

這才對嘛  不設垃圾桶的話是叫人丟哪裡

這個很黑的豬血糕  真的超黑  黑得很誘人  於是買枝來吃

可手上拿太多東西了  又飲料又要拿錢的  拍不到整枝的樣子
其實那裡超多吃的  可惜我們肚子沒那麼大的空間啊~



◎瑪露連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3段2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4)2295-3939


◎逢甲夜市商圈:http://407.tw.tranews.com/

◎萬華甜不辣
地址:日船章魚丸旁巷子進去
電話:0918-866-041



台中知性之旅
行程:希臘的秘密旅行美術館彩虹眷村→嫩仙草&逢甲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