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3年12月13日
 
那天...
大貓說他弟說道:綠茶婊和真婊的差別在...
綠茶婊就是無差別的上, 真婊只對高官有興趣
 
我說:就是高級雞和烙翅仔的差別啊
   所以自然在外表上也有差別
   外表決定手段的高低 哈哈哈
 
 
日期:2013年12月15日
 
饅頭去參加了小學同學的聚會回來後說了一些事
又說:所以幸好你沒有去== 
 
我說:我當然不會去
   沒話聊又沒錢賺或好處的應酬我敬謝不敏
   可以說我勢利沒關係
   而且感覺是那群女人在取暖一天到晚約攤
   抱歉我脂肪厚不需要和別人取暖
   我對老師也沒感情
   可以説我冷血沒關係
   老師都是討好有錢人的屁塞子(台語) (註:我們小學的老師)
   裝什麼清高,還不如看高清無碼
 
 
話不投機半句多  還不如回家看A片  (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