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uno Mars 24K魔幻 世界巡迴演唱會 2018台北場

演唱會。Bruno Mars 24K魔幻 世界巡迴演唱會 2

I wanna be a billionaire so fucking bad!
寶貝我好想你~😆
史上無敵嚴格的安檢
包包尺寸大小有規定,任何形式的雙肩後背包都不能進去
水和飲料的瓶蓋也要丟掉,跟去年Coldplay一樣,所以我也只好整罐水丟掉
甚至還特地寄一封信詳列規定
現在洋人洋團演唱會都很怕恐攻齁
去年看日本Orange Range也沒那些規定

演唱會。Bruno Mars 24K魔幻 世界巡迴演唱會 2
遲到半小時,8:30才開始,10點結束,散場這麼多人和狹窄通道根本也來不及搭高鐵啊
而且人這麼多還可以遇到認識的人,世界真的很小 哈哈哈哈
可愛設計師一直望著我,我還回頭看,他才說他是XX啦!
我說你帽子戴那麼低遮住臉我哪認得出來啊😂

演唱會。Bruno Mars 24K魔幻 世界巡迴演唱會 2

 

 

 

 

 

arrow
arrow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