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暴戾夜 Violent Night  🎅

暴戾夜.jpg

怪奇物語  Stranger Things》的 Hopper 警長變身為聖誕老人
為了達成 Nice List上的小女孩 Trudy 的願望,拯救他們家人,於是打暴那些 Naughty List上的歹徒

算是成人版的《小鬼當家 Home Alone》,就是我喜歡的爆頭噴血爽片
各種獵奇死狀大快人心,他們真的好愛直搗蛋蛋哦,電影中常出現蛋蛋的哀傷
原來聖誕老人的紅衣就是鮮血染成的
看這種電影呢,就是可以邊看邊學防患未然,當以後我們面對惡鄰入侵時,要能隨時隨地找到能當武器的工具,靈活運用手邊能摸到的東西,還他們一個血染的風采!
電影中的聖誕老人前世大概就是維京人時代的戰士,與生俱來的殺氣,如果換成亞洲版,我首推徐錦江飾演
有一段只剩下3位老弱婦孺和1位歹徒在壁爐前的劇情,我都覺得他們還是太仁慈了
只是拿鐵條打打歹歹也太心軟,要是我一定會先叫其他人打他架著他,再用火燒鐵條,烙在歹徒身上,好讓他嚐嚐燒肉的味道

因為洋人就是那麼愛歌頌聖誕節,於是電影有用之不盡的聖誕歌曲
不過聖誕老人一直在說 Last Christmas、Last Christmas 的
總讓我想起 Cardi B 唱的歌
"Last Christmas, I gave you my ass.
But the very nest day, you fuck my best friend.
This year, I'm fucking your Dad.
I'm also fucking your cousin."

 

 

 

 

 

 

arrow
arrow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