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   ザ・ファブル 第二章

 

FABLE2.jpg

接續第一集的命令,男主角佐藤和假妹妹一樣隱姓埋名的默默過日子
殊不知道莫非定律就是你的死對頭或敵人可能都隱藏於你的生活當中
表面是關心兒童安全的NPO代表,其實以前是拉少女賣淫的人蛇集團份子
你永遠不知道在你面前笑著關心你的人到底腦子裡有多骯髒噁心

這集笑點沒有上一集多
不過有 堤真一 來為戲加分許多,他演反派真的讓人噁心反感
尤其當他要對飾演輪椅少女雛子 的 平手友梨奈 下手時,我都心想你生得出她來你生得出她來你生得出她來
亞咩肉!!!!!  放開那個女孩!!!
而且這次還有長髮也是帥氣迷人的 安藤政信 ,可惜的他的角色到底是正是反左右兩邊搖擺不定,只能說他有他的原則
木村文乃 這次的動作戲也還不錯,但我還是覺得戲份太少
總之總之看起來就像這幾位演員前輩們在為 平手友梨奈 鋪橋一樣
他們所有的努力付出都為了讓她可以站起來奮身大叫
就讓我覺得 嗯???

這次除了男主角很愛的諧星 ジャッカル富岡 是由 諧星 宮川大輔 演出
那位噁心的男同事 貝沼 也是由諧星團體 井下好井 的 好井まさお 演出
更讓我驚喜的是 諧星團體 パンクブーブー 的 黑瀨純 飾演了反派其中一員,我就想說怎麼那麼眼熟嘛!
#諧星撈過界

所以山本美月飾演的角色 清水岬 到最後還是不知道她的房間、浴室都被噁心的同事 貝沼 裝了針孔攝影機哦
蛤.... 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咧??

題外話,今天是在台南大新光影城看的電影
取票後自己用票掃QR code進場,然後離場也是我們自己用票掃QR code才能離開
現在都沒有工作人員跟大家說XX場次的XX電影可以入場囉,電影結束後也沒有工作人員開門了
想說今年五月開始各行各業真的被 #該死的中國武漢肺炎 害得淒慘喂喂 
電影院還能營業真的就是阿彌陀佛了~

對! 看完就很想吃章魚燒!

366722.jpg

 


相關文章:
1. 殺手寓言   ザ・ファブル  🔫

 

 


 

arrow
arrow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