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由→     屁眼人!!! (驚)
日期:2009年3月10日
 
我:綠色
陳露:藍色

 

迪兒露露,你好

 迪兒舊舊..你也好..

我想請您幫忙畫一張屁眼人的肖像   請您有空時再創作即可  因久未見您大作,心有寂寞

好的..沒問題..

感謝您如此之厚愛 (?)

這句話應該是我跟您說才對..

不不不,是我拜託您的,理應由我感謝才對

不不不..誠蒙您看得上我的作品...應該是我感謝您才對..

不不不,能目睹您的畫作,實在是小的我敝生的榮耀啊

不不不..在下的作品能入得了您的眼..真是在下的榮幸..

不不不,有您的畫作常伴左右,才是我此生的保祐~~~

不不不...你再這樣跟我不下去..我就要揍你了..

哇哈哈.....你好可愛哦

被身在地獄中的你說可愛..一點也不值得開心..

......   不!!!!   你的可愛點與我身在何處無關吶~

關吶...可不可愛比較才知道..你就是在地獄看到不可愛的人..才會覺得台灣人可愛..

不!!!!!!!!!!!!!!!!!!!!!!

所以大家都很可愛..被你稱讚一點趣味都沒..

就算我在天堂還是覺得你可愛

嗯..等你到天堂的時候跟我說我可愛..我才會開心..

你好難取悅哦 (跺腳)

是啊..(手插腰)

吼~~~~(抱大腿)

放手(猛踢)

以待~~~~~ (摸臉)

你好狠心哦~~~ (眼泛淚)

(轉身離開)

 

 

日期:2009年3月12日

 

我對我自己好失望..

為什麼?

我覺得我沒表達出我想表達的萬分之一..

 那你慢慢蘊釀啊,又沒催你...

沒辦法..江郎才盡..

沒傳成功...  你再傳一次...

明明成功了..

 不...  我這裡的MSN會擋...  常常沒成功...

哦..是哦..還是我用MAIL給你會比較好呢..

 那你用壓縮檔傳好

上次我嫂子跟我說..一個台商的朋友在大陸..一陣子因為團圓姦夫淫婦很火紅...

所以那個朋友一直傳簡訊給別的台商朋友說團圓的壞話..  結果..手機就不能使用..

 對,SKYPE也會監聽

哦..地獄人們真的好喜歡聽別人說話哦..  這樣時我跟焜丫哥哥亂講話跟傳些下流的簡訊都被偷看到了..

噗吱...

我才不要壓縮咧..

 說不定都在網上流傳了呢...  為什麼不要壓縮?

因為很麻煩..

 壓縮檔...  好啦,

我的人生不喜歡多一道手續..

 那你寄給我...誰叫是我拜託你的

拷夭...我之前電腦壞了..你們的MAIL都不見了..

 夭壽!!!!!

傳你MSN上的YAHOO就可以了嗎..

 你好過份哦  和MSN同一個

嗯..好的..我馬上寄..

謝謝 (淚)

不客氣(擦擦)

 你好貼心哦

我也這麼覺得耶..

 哈...你好可愛哦,還附帶蚯蚓的溫馨小故事來

是啊..我要讓你即使身在地獄..也可以感受到我們朋友的火熱友情..

 你的友情固然火熱,但已經小過時 (?)

哦..哦...不好意思..你身在地獄..我是身在部落..所以資訊落後..

 天啊!!! 你好可愛哦

三小..你去地獄後整個人都毛病了嗎..

 四大, 你要我怎麼無視你的可愛

雖小..遇到肖仔...(手刀揮奔)

麻雀...你不要走...(抱大腿)

放開我(揮刀自宮)

你不要走...你不要走...你不要走....(殺~很~大)

你電視看太多了...(關電視)

 

只跟華仔做朋友~~ 傳送:

15534fc8a0b60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斯馬特隊 MSN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