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5350fed430d6.jpg


友人說她和男友分手了
雖然在更早之前就曾數次聽到她說會分手的
事實上我一點也不意外 (並不是我不看好)
撇開之前那些說要分手的理由不談  (說出來會讓你歪腰了....)
就這次跟我說的是
兩人已無共通的話題了
原是職場上的同事,但後來男方離職
所以原本聊的工作或同事話題,男方已不感任何興趣
友人悶了... 想說卻又不能說...
又聞男方限制她與同事們一起出去玩
友人說和那群不錯的同事們相處起來很開心
很像回到我們以前斯馬特隊時的快活日子  (遠目~~~~~~~~~~~~)
所以友人很痛苦
(據另一友人的說法是,咩碧男方是想和她多些兩人的時間)
總而言之,就是今天分手了
說著男方趁她不在家時,把她放在他家的東西,都拿到她家還她
也把鑰匙還她....
這意味著什麼?
劃清界線了!!!
不是暫時冷靜...
友人說男方還打來說想要求合
但.... 都已經做到這樣,友人說沒有想要再和他在一起的念頭了

其實
這樣也罷
也不是不看她們
而是他們自己本身也知道有些家庭因素在阻撓著他們
更殘忍的說
我覺得友人並沒有那麼愛他!!
只是因為人在異鄉,沒朋沒友
寂寞無聊時,剛好有人追求她,又對她很好,於是便答應在一起了
(但她本身並不是個隨便的女生!! 這是真的!!)
所以...
她們分手
難過是或多或少一定會有的 
畢竟誰無感情,誰無眼睛     ←(完全無關!!! 硬要押韻)
但...  我想她會好得很快
再者.... 
她似乎也不是要一直待在那異鄉下去
早晚會有回家的一天
那時終究還是會分手的

唉呀~
說別人的事情倒是很簡單...  
自己的事情卻袖手旁觀
(終於有關又押韻了!!!  拍手!!)



蕭亞軒 - 兩個人的寂寞   詞/梁錦興 曲/黃晟峰

車窗外的雨下著 我在紅燈前停著
下一刻 踩下油門我想該跨過了
會難過是肯定的 失去愛情的痛徹
我懂得 是因為認真才如此難割捨
你給過的好我會一直記得(一直都記得)
笑過哭過我都曾經很快樂

你走後孤單不算什麼 兩個人我們曾更寂寞
愛情在時間裏遺失了 我不想再僵持著
告別了兩個人的寂寞 天空很灰卻比較遼闊

不必再擁抱時感覺忐忑
失去後比擁有踏實了(失去後更踏實了)
感覺自由了

該忘的 我忘了 回憶是好的
該記的 我記得 愛過就算值得
明天是自己的 我會更快樂
得到的 失去了 扯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