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

14aa24ab93d490.jpg
聽說這部日劇是由韓劇改編的
 大野智生田斗真  一起主演雙男主角
比較不像推理劇,因為一開始就告訴你誰是主謀這些陷阱(?)的人
其實節奏有點慢,常讓我不自覺地分心做其他事
但劇情的確是還不錯
大概到要中後才會有比較大的轉變
每次都是由紅信封和塔羅給預告殺人
而且其實處處都埋伏筆
如果那個警察夠聰明的話,其實早就可以猜到了....

14aa24bdd1532e.jpg

 


 

 

 

 

 

 

 

 

 

 

對於復仇律師這個角色
撇開他後來才發現自己誤會弟弟是被過失殺人(?)這點不談
就光看他一步一步周詳的計畫,實在讓人很佩服
重點是!!!!   那些死的人都不是他去動手的!!!
那麼要追究法律責任的話,好像也就與他無關了?!  (對法律不是太過了解....)
不虧是律師啊~~~~ 
大野智飾演這位台詞很少的律師
主要是看他細微的表情改變
大家對他的演技還挺讚賞的
老實說... 我倒覺得還好耶....
而且... 他居然比我大兩歲(他1980)?!!!
也太娃娃臉了吧!!!!  又由於身材較為迷你~
所以就算他穿了西裝也還是沒有一種他是大人他是大人的感覺....

而飾演熱血正直的警察是生田斗真
劇中就是不停地奔跑著,不管聽到什麼消息,第一時就是衝啊!!!
老實說...  只是讓人感到你是北七嗎....
而且... 斗真在這戲裡的演技...   耶....
更是....  (無言)   怎麼會這樣?!

反倒是那些配角們,總是吸引我的目光
例如飾演斗真他爸的 石坂 浩二  ,果然老薑很辣啊!!!!
尤其是在最後兩集的發揮,一整個讓人要下跪了....
又或者是飾演斗真他哥的 劇團一人
其實他本來是個諧星來著,也參與過幾部戲劇
但在這戲裡可以看到他有不同層次的演出
從爽朗的大哥,變成為了讓老爸滿意不擇手段去殺了人
後來還怕連累老爸,而自殺了

又或者是我一直很喜歡的 忍成修吾

14aa24c4941b61.jpg

 


 

 

 

 

 

 

只是搞不懂,為何他老是演些混混型的角色啊...
有時眼睛會瞪到讓你發毛,有時他卻又求饒地讓你憐惜~
特別是在片中他被痛毆時,真的有讓人揪心啊~~~~  (好吧! 只有我揪心....)

14aa24c5a69c59.jpg

 

 

 


 

 

 

 

 

 

而飾演斗真他大嫂的 吉瀨美智子
之前在 Round 40 裡有看到出現,當時覺得她和GIGI梁詠琪小相像
同樣短髮 ,但她好像沒GIGI高就是了....
她在這劇裡的戲份就多一點了
五官好精緻啊~~~  一整有讓我驚豔到!!
而且,她在戲裡的服裝也是挺賞心悅目的 
在官網有個
吉瀨美智子什麼什麼什麼案內 的部份 (顯示為日文不夠好啊....  Orz   )
可以點進去看看她每集不同的服裝,也有寫出是哪位設計師的作品

 

14aa24cfc57da7.jpg

 

 

 

 


 

 

 

 

 

 

 

 

 

 

 

這戲有些台詞讓我覺得還挺有道理的  (耶... 我認為的道理不一定是主流....)
像是
天使不是要錦上添花   而是要為煩惱的人們雪中送炭

斗真他爸說著:在一個人幸福的背後,就必定會有另一人的不幸
而他一直把守護兒子們的幸福當成生存之道
也許他用的方法不被諒解,但終究還是疼惜兒子的老爸~

老實說
看這戲每集都讓我有不同的感想
尤其是到了最後兩集,又會推翻之前的感想
本以為復仇律師是很高明的
但後來看他一副復仇後好像就沒目標了?
又或者是他本身也漸漸在改變
你以為在你達成目的之後應該會享受到滿足的喜悅
沒想到卻有著不堪的感覺
連自己也無地自容(?)
愈是叫他抬頭看豔陽,愈是讓人感到自己的陰暗

最後,所有的關係人都死光了...
雙男主角也死在一起...
為麼大野智要把頭靠在斗真肩上啊....
這畫面也太腐了吧....

14aa24d1434653.jpg

 

 

 

 

 

 

 

 

 

 

 

 

 

arrow
arrow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