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在身邊   Around 40~注文の多いオンナたち~

熟女在身邊   Around 40.png
老實說,看這戲好像得不到什麼太大的共鳴
是我還太年輕嗎? (心虛.....)
總覺得那些議題不是廢話嗎?!  (每集都有不同的議題在進行)
而且我以為到了四十歲就不會把婚姻看得那麼重
想說應該還有其他更大不同的視野才對
結果還是死命的圍繞著結婚打轉  (雖然也提及了工作)
那麼主打的這個年齡層似乎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其實年紀是相對性的
例如大塚寧寧明明也不年輕了
但在片中和天海、松下由樹相較之下就顯得年輕多了
倒是她的眼袋(或黑眼圈?) 有嚴重的驚到我...
又例如藤木直人明明在螢之光裡是帥氣的熟男部長
在這部裡卻配上天海而顯得是年輕小男人了
SEE~
好像沒什麼絕對性的問題
只是相對罷了~
也就是說
就如同天海飾演的精神科醫生跟女病人說的話一樣
換個角度來看就不同了

其實單身也沒什麼不好
在還沒找到能理解你或接受真實的你的人之前
可以像女主角一樣去泡溫泉 看整晚的搞笑節目 大吃美食
也是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

14a9a95bf8010e.jpg

 

 

 


 

 

 

 

 

 

 

 

而比較讓我嫉妒的是
她們3位好朋友總是會固定見面吃個飯之類的
這是現在的我所無法實現的啊.... (蹲泣)

14a9a95d47f615.jpg

 

 

 

 


 

 

 

 

 

 

 

最後男女主角還是沒在一起
總是留些遺憾讓人猜想(?)

而大塚寧寧在戲中的衣服 風格也太一致了吧 (其實三人的風格都很固定)

14a9a95e257659.jpg

 

 


 

 

 

 

 

 

 

要說的是,自己的幸福自己決定
反正,開不開心自己最清楚囉~


又要說的是
像男女主角那樣一來一往的對話
總是讓我覺得很浪漫啊~
有著同樣的搞笑品味 XDDDD

14a9a965f04c02.jpg

 

 

 


 

 

 

 

 

另外
飾演男主角姐姐的臉也太有存在感了吧
害我總是莫名想發笑...

14a9a9676bd754.jpg

 

 

 

 

 

 

 

 

 

 

 

 

 

 

 

 

 

 

 

 

 

arrow
arrow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