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查法人 (審計風雲)

 

 

 

 

14abf57f764c56.jpg

 

 

 

 

 

 


小短篇日劇,只有六回而已

雖然也算是職人類的題材,但卻是少見的以會計師這個職業去深入

算是有點回溯的方法來說起這些年來的日本經濟發展

戲中也隱約引用了一些知名金融事件

也可以算是另一種歷史的見證吧 (笑)


戲中的會計師們在面對該如何自處本身職業的操守產生很大的掙扎

還是就該"助"其經濟發展呢?!

好像怎麼做都沒有一個完美的答案

而其中銀行也插了一腳製造更大的弊端


當政府部門請會計師們進行改革

其實衍生而出更多的背後陰謀


也許我們都是這樣的走著

從當初立志要如何如何的熱血激昂

到最後不得不對現實妥協

低下頭  僅管脖子也痛得可以

交響情人夢中的折扇老師 豐原功補 在這戲裡飾演從開始的嚴格到最後也迷亂了

 

 

 

 

 

14abf5870a5c66.jpg

 


好吧!  我承認

在看到演員名單有 豐原功補阿部真夫

我真的有誤會是喜劇來著 XDDDD

而且我的確也是衝著 塚本高史 的面子來看的

 

 

 

 

14abf588fb9dd1.jpg

 

 


而戲裡的那些老薑演員們

讓我看到不自主的大讚:幹!!!  也太會演了吧!!!!

看到那些官商勾結或老謀深算的樣子

窩的媽呀~~~  我的雞皮都起立敬禮了!!!! \

 

 

 

 

 

14abf58b5ab36f.jpg

 

 


話說,原來 松下奈緒 這麼高啊!!!  有174CM

在戲裡很常看到其他男演員都比她矮柳~

而且,她綁起公主頭的樣子怎麼和 柴崎幸 那麼相像啊!!!

只是她眼神沒柴崎幸銳利

 

 

 

 

 

14abf58fa9eda3.jpg

 

 

 


飾演酒吧老闆的  清水章吾 還真是愈老愈俏呢~

泥砍砍~  眼鏡加鬍子 再搭一杯酒 ←一整個超對我的味!!!!

 

 

 

 

14abf592eaa722.jpg

 

 

 

 


總體來說是不難看的日劇,還算是我挺喜歡的那種抽絲剝繭路線

但劇情是小悶了一點,幸好只有六回,很快就結束柳~

只是我納悶會計師可以建議公司經營的策略嗎?

這是他們所擅長的部份嗎....

 

 

 

 

 

arrow
arrow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