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滾在胃裡 慢慢侵蝕每個細胞 

終究還是順著血液在身體裡蔓延了

以為懂的 卻在一秒後發現飄忽了

斷了線的 卻在這時回到手邊

團團轉啊轉 

繞了好大一圈

原來什麼都沒變

好像也只是無止盡地睜大雙眼

好乾
 

2009 - 11-11
 


 


反對不同的聲音是因為自己的懦弱

看到甲友們的熱烈我也感到激昂

說穿了,這世界根本就只是陰謀論

想要和諧掉那些異己之見才是最可恥的事

歧視本身就令人生氣,但真正該死得是理直氣壯的愚蠢。

其實我們都無知得的可怕....

 

2009-11-07


 



不是最好的開始

卻有著燦爛的結果


 
小小的身體卻有著巨大的堅強

不是最近的距離

不是最親密的伙伴

卻有著相同的舒適
 
2009-11-15



 

如果我不在 就是在旅途中


風光明媚的冬日午後




噢~ 殘了!  但好滿足

通體舒暢  但需要時間來復原 (謎)

 
2009-11-14


 
 
尋找繼續下去的力量



某人丟出:深夜動物園遇見醜鴨子

本人接招: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我們都在尋找所謂的臭味相投

對痛的共鳴讓人欣喜若狂

一個眼神 一個字  聰明人馬上就懂

就算什麼都不說   也明白對方感受的默契 


可是   卻無法在同一個人身上完成所有的拼圖

於是   我們不停追逐並開發與不同人的對痛點
 



廣仲小隊長我跟你說

我說 我也喜歡 喜歡 喜歡聽聽rock & roll
 

2009-1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