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ss

 

14b1a08a2c221d.jpg

 

 


這種結合別人不要的菜重新翻盤的公式其實不算有新意

但戲中的各角色搭配在一起卻還是讓人覺得好看

而且裝傻和吐槽的搞笑橋段也不少   在推理之外也多了喜感


愈看愈有架勢的
天海祐希  那天發現她也是8月8日生

而且
戶田惠梨香也是獅子座   難怪她們兩人一直很得我緣吶~

話說天海雖然是熟女了  可愈來愈有味道  有種讓人想了解她過去的衝動 (?)

知道她是寶塚出身  像
空姐特訓班的女教官真矢美季  和黑木瞳也都是寶塚出身

都有股愈來愈有韻味的熟女魅力啊~  (掩面)

之前看天海演 Around 40 時 就覺得天海走路很飄撇(?)  看BOSS時更覺得有股仙風道骨的FU...

她好瘦... 雖然很高...


一如推理型的日劇  每集都會請來大牌客串

第一回就請到永遠的金八老師 武田鐵矢啊~

而且最後一回又把他從牢裡請出來幫忙拆雲炸彈

 

 

 

 

 

14b1a08ca34eb2.jpg

 


第四五回則有山田孝之客串 但他實在很不好認

因為一直長髮批肩 看頭看面  根本看不到他的臉啊....

 

 

 

 

14b1a08ee2a7a1.jpg

 


第六回則請來志田未來演個天才女高中生

尤其她和天海在對話或談判的幾幕戲實在很嗆吶

 

 

 

 

14b1a091345717.jpg

 

 


發現近年的日劇有種趨勢  很愛請諧星演出或客串

像在戲裡飾演有著魁梧外表卻吃素的岩井善治 - 小林劍道 ( ケンドーコバヤシ ) 就是諧星

他也很常上男女糾察隊   外界評價還不錯  無論男女  連男同都很愛他~

 

 

 

 

14b1a097ab625b.jpg

 

 


最近看的幾部日劇都有吉瀨美智子的演出

她真的很正!!  五官又細緻  身材也好  很適合穿洋裝  又是短髮

人真的很美啊~

 

 

 

 

14b1a0a7744305.jpg

 

 


玉山鐵二留起小髮子也很帥氣!!!  (完全殺到我!!!)

 

 

 

 

14b1a09e78ced1.jpg

 


最後兩回中則出現反町隆史  (再配上老班底的竹野內豐)

我整個快要熱血沸騰起來了!!!  是海灘男孩復刻版嗎?!!!

反町穿西裝好殺!!!  隨興電擊別人的樣子也好帥氣啊~~~~

 

 

 

 

14b1a0c76ce493.jpg

 


這戲裡也用了很多英文歌曲當插曲

像第五回中就用了 Linkin Park 的 Bleed it out

我靠唄的強!!! (?)  只聽了三個音就聽出來了!!! (拍手)






也用了很多心理學  特別是犯罪心理學的部份  我覺得超有趣的!!!

而且有種接了Hero那種諧趣組合的棒子

 

 

 

 

14b1a0b87bd2f3.jpg

 

 


不過,像看這種戲時

都會覺得真的不能隨便得罪人

又或者我們總是在無形中傷了人而不自覺

兇手往往不一定是直接被傷的人  或者是積壓好多年的情緒

沒有事情是一步登天的(好像用錯了) 

應該要時間拉長遠來看  太多因素牽扯在其中了


真的是很好看的一部日劇

☑推理  ☑心理學  ☑笑點  ☑帥哥(玉山鐵二溝端淳平)  ☑美女 

完全命中我要點吶~!!

不過,我有兩個疑問  也沒得到解答

1. 在第六回中,為什麼戶田聽到天海有男友時要去撞牆吶?

2. 啾竟天海男友的弟弟有沒有製作炸彈嗎啊?  不然怎會驗出有天海指紋的手錶呢?



好笑的是

天海最後跟男友的弟弟說要介紹律師給他

我一想就猜中了

沒錯!!!  就是間宮律子!!!  天海自己的成名作- 離婚女律師 !!!

而且 她也以這個角色客串了幾部日劇

 

 

 

 

 

 

14b1a0c9592813.jpg

 

 


好像和木村的  Mr. Brain 是差不多檔期的日劇

但我私心覺得Boss好看太多....

 

 

 

 

 

 

arrow
arrow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