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好有
IM小祕書  幫你記錄這些無關痛癢的事

【MSN暱稱篇】


Alexander McQueen, UK fashion designer, found dead ←震驚!!!! 2010-02-12
那天凌晨在個人意見噗浪上看到這則消息
Alexander McQueen, UK fashion designer, found dead 
而且是自殺 
讓我倒抽一口氣大震驚的消息 而且嘴呈O型了!!!

小栗旬、璊太、妻夫木聰、三浦春馬 ←看了我都想買咻咻~ 2010-02-16
詳見 A面、B面、僕イケメン 

下雨天騎車 內褲都溼了... =口= 2010-02-17
過年回台時那陣子幾乎每天晚上都在濕

張小Jo  (☠ 找到機車了!! ☠) 喝到掛 唱到啞 笑到流淚 打到趴   2010-02-22
回台跨年時 1月7日晚上去唱個歌 機車卻被幹走了
沒想到在回台過春節年時  在要離台的當天下午接到警察電話說機車找到了!!!
詳見 おかえり~~~ 



【個人訊息列】

=^嬉^=says 有道菜一定要點:小JO歐多拜的後座 夠殺~~~ ←阿背... 我的歐多拜被幹了... 這道菜成絕響了.... (以待) 踩到我的痛處了.....  
小熊傳來阿背在噗浪說的話  而我的回應...

後來發現阿背在我的MSN空間留言
sisyphe 已在 張小Jo 的個人檔案上新增回應
舊車不去 新車不來啊!!以後飆得更爽快~~


 鼻音王 =口= 我包的水餃粒粒皆紮實 為什麼前天還好好的,昨天醒來就感冒了!!!!
絕沒有在偷工減料的!!! (拍胸)

2/2~22回台!!! 2月份通告:☑3 ☑4 ☑10 ☑15 ☑16 ☑17 ☑18 ☑19 ☑20 ☑21
可怕的返台通告   但又有著諸多變動因素

現在流行在FB上撿同學..... 15年這字眼很驚人 (跌坐)
受小學同學之邀加入小學四班聯合社團
撿到N百年沒聯絡的同學們
看見他們說有15年沒見了  這數字真驚人
突然都要兩眼淚目了起來  (其實是年紀大流目油)

比如說看到細菌人 我就又想到機車被幹時心情有多幹
在機車還沒找到的那段日子裡
看到細菌人總是引我心傷悲...






聽說這首歌最近很紅
到處都看到有人PO
老實說
除了歌詞算屬寫實外
其實很沒什麼
更甭說劉奶茶唱歌依然生硬像在朗誦了
也罷
反正我也沒在跟風流行的 (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