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Fri) 這個令人煩躁的大熱天下午
快遞先生送來一件包裹

噗... 真的寫上張小Jo呢!!!! 
原來是偷米大人寄來的!!!
我邊納悶著說簽名照怎會那麼一大件呢
邊在M群上對幾米大人(←愛烏及烏的狗腿)發問
他說是一本書
拆開包辦後還有個文件袋裝著(←揪搞肛耶)

↑可是啊... 為什麼是寫著偷米收啊.....
是2010上海‧日本電影週的刊物吧


就像這則新聞這樣:“2010上海·日本電影周”開幕 常盤貴子市原隼人出席
啊~ 是常盤貴子耶!!! 超久沒看到她的戲了

脫掉文件袋後他是長這樣的一本刊物

而且 泥砍砍!!! 偷米還很貼心地把有簽名的那一頁用標籤紙貼起來作記號呢!!!
(戳一下幾米老闆) 你看看你 多幸運~~~ 架泥大心耶咖諾啾 (←整個台日語摻雜在一起)

雖然之前幾米就先拍了一張照片吼哇痞乓擠咧啊 (案發時間:2010年6月28日)

只能說 隼人 我猜不透你啊!!!! (抱頭)
太深奧了!!!!
偷米傳來的翻譯是:他写的是 [To jo 志高く市原隼人] 中间的没看懂。哈哈

只有痞乓可止不了渴  當場翻開書看真實版!!!


看到書後才知道旁邊那女的應該就是比嘉愛末  就是Code Blue裡那位冷靜的護士小姐


早在之前六月時幾嫂就很有心的來問我知不知道市原隼人 (案發時間:2010年6月10日)
還說這次上海電影節請他來當嘉賓 可以幫我要簽名呢!!!
於是在2010年6月12日時 幾嫂(也就是偷米大人)就見到了隼人

隼人也太狂野了吧!!! 這麼熱的天氣裡還穿著皮衣
重點是  她還跟賀小美合照!!!!!!!!!!!! (尖叫!!!)

真覺得偷米克制力真好
要是我一定忍不住撲倒賀小美的啊!!!!!!!!!!!!
你看賀小美的皮膚有多好!!!
又說  那天Eddie(彭于晏)也有去  我整個大為激動
偷米還問幾米我也喜歡Eddie嗎??
我說:帥的我都愛!!!!
幾米也同時打出:幹 帥的他都愛啦 
靠夭!!! 真不虧是我好兄弟!!!!

其實啊 正經(推眼鏡)
你真的可以請他寫上玉木太太張小JO小栗太太張小JO古太太張小JO
我都不介意的  真的!!! (不要臉!!!!)

就帶來一首Ayaya的風信子感謝偷米大人!!! (叩謝)


所以 幾米快帶偷米來台南找我和大貓玩吧~~~ (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