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Project Runway S7 E02時
由模特兒來選設計師
原本合作的模特兒選了另一位設計師
沒被選到的那位心裡滿是問號
難道她不喜歡我的設計嗎

於是我想到SATC有一集裡好像在說選人的事??←整個記憶很不靈光
總之Miranda很不高興的說著 又來了 又重覆小時候玩躲避球選隊員的樣子
她總是沒被選到的那個
後來還去找了心理醫生發洩這段怨念(?)

覺得很有趣
人生本來就是不停的在做選擇
選擇一些事情是無傷大雅 又或者只需要對自己負責就好 (雖然旁人的碎念聲不絕於耳)
但當我們選擇的是人時  難免會傷到感情吧
開始回想  小時候玩躲避球時 
自己就算不是第一個被選的  也大概都是在前三名內吧 (還是我把自己回憶的太良好?)
反正不會是落單沒人選的
本人小時候躲避球是強項   進可攻退可守  又耐打耐痛不哀哀叫靠北靠木的
完全不輸男孩啊!!!

又想到說  有些人的確有股令人想作伴或跟隨的特質
而有些人就真的連自己為什麼被無視也不知道了

雖然現在有剩男剩女這種名詞
感覺好像是沒被選擇而殘留下來的人們
但我怎麼看好像是絕大多數的人被選擇到某種關係裡頭
然後陷入無限迴圍的鬼擋牆抱怨等等

所以  每當他們遇到麻煩或困擾問題時
我現在都以譏笑的口吻說誰叫你要結婚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